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2000多家中以企業面對面“相親”

2018-07-04 09:22:13 來源:南方日報 編輯:趙瀅溪 責編:陳夢楠

  原標題:第四屆中以科技創新投資大會珠海閉幕 2000多家中以企業面對面“相親”

  南方日報訊 (記者/吳志遠)7月3日,第四屆中以科技創新投資大會在珠海閉幕。兩天的大會,共有超過2000家中以企業完成“一對一”對接交流,共同分享科技成果,尋覓新的交流合作與開端。

  作為促進兩國經濟合作和企業合作的重要平臺,B2B環節始終是中以企業關注的重點,也是促進中以雙方經貿交流領域取得實效的關鍵所在。記者在現場看到,上百場中以企業B2B“一對一”對接同步開展。Tzuba Vision是一家從事溫室園藝LED技術研究、開發和製造的技術企業,僅僅半天,該公司負責人Uriel Vulej就接洽了十幾家中國企業,“這種對接形式精準高效,我們與多家中國企業進行了交流,部分已達成初步的合作意向。”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