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城市微度假成為市民新型休閒方式

2021-12-14 11:11:36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張琳瑞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消息(記者 朱子榮):12月12日,正佳廣場推出星球暢玩卡,重新定義城市微度假。

正佳重新定義城市微度假_fororder_1

啟動儀式現場。活動方 供圖

  365天無限次暢玩正佳極地海洋世界、正佳雨林生態植物園,超過100堂專屬科普研學課程免費參加,還有眾多潮玩項目體驗……據了解,該暢玩卡在玩法上帶來眾多創新,實現了不同景區、不同場景、不同品牌的打通,內容與玩法都更豐富。

  “可以無限次在城市中心的海底世界、熱帶雨林和潮玩娛樂中自由探索與體驗,在有限時間裏享受便利、獨一無二、自然和諧的高品質陪伴。” 正佳企業集團有限公司首席執行官謝萌表示,希望通過這張卡,點亮孩子們對世界的期待,種下關於自然、歷史和科學的種子,讓孩子提前了解地球,認知世界,接觸自然科學,使人與自然和諧共生的理念、科技興國的人生觀從小植根于孩子心中。

正佳重新定義城市微度假_fororder_首批國家級夜間文化和旅遊消費集聚區——正佳廣場夜景圖

首批國家級夜間文化和旅遊消費集聚區——正佳廣場夜景圖。活動方 供圖

  正佳廣場位於城市中心,在地理上擁有極大的優勢。專家表示,市民不用出遠門就能用較低的成本無數次追求“詩和遠方”,這將重新定義城市微度假。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