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肇慶夢幻奇趣園舉辦嘉年華喜迎虎年

2022-01-17 13:01:42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張琳瑞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消息(記者 韓希、通訊員 李天文):隨著中華民族傳統節日虎年春節越來越近,肇慶夢幻奇趣園推出系列活動,邀請粵港澳大灣區遊客過一個特有年味的春節。

  該園區地處第一批中國特色小鎮肇慶市高要區宋隆小鎮,項目緊鄰廣肇高速、廣明高速和江肇高速公路,以歐美高品質的園林生態設計風格為藍本,是一個由生態植物、夢幻景觀、環保科普、奇趣探險、互動娛樂等五大主題構成的景區。

肇慶夢幻奇趣園舉辦嘉年華喜迎虎年_fororder_2-3

景區正門(本文配圖均由通訊員提供)

  為了讓遊客玩得開心,景區推出玩嗨遊樂嘉年華,巡遊賞花過大年六大主題活動。包括金龍巡遊鬧新春,共賀虎年虎虎生輝、虎神財神迎新拜大年、西遊記唐僧師徒四人大鬧新春、COSPLAY遊園會、恐龍、變形金剛出沒,賞花過大年、鴻運伴全年,超過5萬株石竹花、孔雀草五彩花田,沾著新春花開令你樂不思歸。以及遠古探秘島,這裡有遠古時期龐大的生物——侏羅紀恐龍1:1逼真的恐龍外形惟妙惟肖的動作和聲音,讓小朋友直觀了解恐龍時代的風貌在寓教于樂中關於恐龍世界的知識。藝術殿堂網紅打卡聖地,長達140米的浪漫隧道,按照1:1的鐵軌沉木鋪設,隧道上倣紫藤花和風鈴搭配,猶如墜入浪漫而夢幻的童話世界,還有舊時代復古單車、網紅挑戰門、鏤空藝術鏡框等。植物迷宮探險將近3000㎡的植物迷宮,迷宮中設置特色指揮觀察臺,同時引進植物大戰僵屍中,聲控動態結合的“食人花”,讓遊客和小朋友鼓起勇氣,開動智慧小腦瓜挑戰這個神秘的植物迷宮。

肇慶夢幻奇趣園舉辦嘉年華喜迎虎年_fororder_2-2

各路神仙喜迎虎年帶來

  除此之外,還有萌寵樂園、萌樂全家,綠野仙蹤景點,以珍稀特色植物為主題,幽靜而彎曲的植物長廊,孩子在這裡可以學習科普植物知識,綠蔭大草坪可以野餐、曬曬太陽,享受著闔家歡戶外休閒時光,竹林高臺景點,漫遊在竹林高臺景點,忘記都市煩惱,沉浸在閒適的節奏裏。

肇慶夢幻奇趣園舉辦嘉年華喜迎虎年_fororder_2-1

長達140米的浪漫隧道

  據介紹,肇慶夢幻奇趣園春節期間推出系列活動,包括從2月1日至2月6日春節期間,屬虎人士憑身份證免費入園;對在新冠肺炎疫情中守護健康、捍衛生命的全國醫護工作者憑有效證件免費入園。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