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2022佛山數字經濟創新發展暨智慧化社會治理大會舉行

2022-06-19 14:19:18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張琳瑞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消息(記者 朱子榮):6月18日,2022佛山數字經濟創新發展暨智慧化社會治理大會在位於廣東省佛山市禪城區的廣東省(佛山)軟體産業園舉行。

2022佛山數字經濟創新發展暨智慧化社會治理大會舉行_fororder_項目簽約儀式

26個數字經濟項目正式簽約落戶禪城。圖片均由主辦方提供

  會上,騰訊雲(禪城)數字經濟産業基地、華為(禪城)工業互聯網創新中心、阿裏雲數字創新服務平臺、京東雲電子商務産業項目等26個數字經濟項目正式簽約落戶禪城。總面積20.89平方公里的佛山數字經濟創新集聚區建設正式啟動。禪城區將加快建設集聚區,力爭到2025年培育數字經濟相關企業6000家以上,數字經濟産值突破1000億元。

2022佛山數字經濟創新發展暨智慧化社會治理大會舉行_fororder_佛山數字經濟創新集聚區建設啟動儀式。

佛山數字經濟創新集聚區建設啟動

  據介紹,2022年2月,佛山市委深改委批復同意禪城建設佛山數字經濟創新集聚區。根據6月15日正式發佈的《佛山市禪城區推進數字經濟發展實施辦法》,禪城區加大力度支持引進優質數字經濟企業落戶、支持培育數字經濟企業成長壯大、支持企業開展數字化智慧化轉型升級、支持推進數字經濟集聚發展,單個項目獎勵總額最高可達2億元。

2022佛山數字經濟創新發展暨智慧化社會治理大會舉行_fororder_禪城區委書記、區長嚴冰致辭

佛山市禪城區委書記、區長嚴冰致辭

  佛山市禪城區委書記、區長嚴冰致辭時表示,堅決扛起打造佛山創新中心強核的使命擔當,發揮“六最”禪城優勢,舉全區之力建設好佛山數字經濟創新集聚區,培育打造千億級數字産業集群,全力爭當數字中國的縣區級標杆,全面實現高品質發展的模式之變、路徑之變、格局之變。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