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喜迎二十大”百團合唱展演活動在廣州荔灣舉辦

2022-06-27 13:28:30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張琳瑞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消息(記者 林麗麗 通訊員 荔宣):由廣州市文學藝術界聯合會、廣州市荔灣區委宣傳部主辦,廣州市荔灣區文學藝術界聯合會、廣州市合唱協會承辦的喜迎二十大——“強國復興有我”百團合唱展演活動6月26日在廣州文化公園啟動。

“喜迎二十大”百團合唱展演活動在廣州荔灣舉辦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20627124227_副本

活動現場(活動方供圖)

  本次合唱展演活動分青少年組、成人組、老年組、阿卡貝拉組四個組別共90支合唱團,于6月至10月初組織10場次的展演活動。各團隊按組別進行9場次的比賽,每場比賽將産生一名“周冠軍”合唱團;第10場展演團隊與之前9場的“周冠軍”合唱團進行總決賽,産生一支“總冠軍”合唱團。參加展演的合唱團員從年齡層次上分幼兒、少兒、大學生、成年、老年團員,人數近4000名。

  廣州荔灣區文化底蘊深厚,是嶺南文化中心地和千年商都發祥地,廣州市26片歷史文化街區中有14片在荔灣。荔灣區高度重視文化工作,不斷挖掘嶺南優秀傳統文化、歷史文物建築等“老”的經典魅力,今年在廣州全市率先成立區級歷史文化名城保護專家委員會,還出臺了老城市新活力示範區建設三年行動方案,制定了任務清單,明確了時間表、路線圖。荔灣區相關負責人表示,將通過傳承創新,全面激發“新”的時代活力。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