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廣東惠州:“垃圾分類 巾幗在行動”垃圾分類進萬家宣傳活動舉行

2023-03-10 09:33:20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張琳瑞

  日前,廣東省惠州市城市生活垃圾分類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惠州市市容環境衛生事務中心在金山湖公園開展“垃圾分類 巾幗在行動”垃圾分類進萬家宣傳活動。

廣東惠州:“垃圾分類 巾幗在行動”垃圾分類進萬家宣傳活動舉行_fororder_1_副本

“垃圾分類 巾幗在行動”垃圾分類進萬家宣傳活動現場。活動方 供圖

  當天活動分為體育競賽嘉年華、家庭垃圾分類實景展示和“變廢為寶”體驗三個區域。活動現場,以家庭為單位參與環保嘉年華活動。金山湖公園廣場,活動方設置的遊戲區域各個排起長龍,孩子和家長們踴躍參與活動,並在歡聲笑語中學習垃圾分類的相關知識。市民宋小姐告訴記者,在遊戲中學到很多垃圾分類的知識,寓教于樂,非常有意義。

  據介紹,本次活動致力於營造廣大婦女群眾參與垃圾分類的良好氛圍,增加居民對垃圾分類的知曉度、認同度、參與度,通過系列趣味活動形式開展垃圾分類的宣教和實踐活動,發揮婦聯組織和廣大婦女在推進生態文明建設和生態環境保護中的“半邊天”作用,助力垃圾分類走進千家萬戶。(朱子榮)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