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創業頻道導航欄_fororder_WechatIMG203

    滾動   |   環球快訊   |   環球專訪   |   政策解讀   |   會員頁面   

光的期 大方TAIFAR主題發佈會成功舉辦

2021-10-23 12:32:36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陳晨

  國際在線消息:10月15日,首次登陸上海時裝周的《大方TAIFAR》本季主題發佈會《光的期》成功舉辦。本次發佈會呈現了一次東方極簡的美學表達——仿佛北宋汴京秋日午後的一束光照入了設計師的夢中,而他們亦期待這夢可以透過本季的作品,無聲的滋養每一位身著其中者在當下的生活。

光的期 大方TAIFAR主題發佈會成功舉辦_fororder_1

  《光的期》發佈會延續前兩季發佈會的大主題——《光的期希地》《光的期希》,並在此基礎上再次進行簡化,在整體設計理念與創作的表達上,本季作品中多以宋代傳統藝術作品為靈感源泉,包括宋畫、宋代木雕造像、宋代瓷器、漆器等,將這些古代藝術經典作品中的元素、材料、結構與風格等特徵提煉為其自身不斷創新的設計理念,並巧妙的引入本季的全系列設計作品之中,與前兩季作品共同對其“合於陰陽、法于術數”的品牌精髓做出了全新的定義。

光的期 大方TAIFAR主題發佈會成功舉辦_fororder_2

  大方TAIFAR邀請吳羅非遺傳承人李德喜老師共同研發“玉兔金蟾開片紋”羅。

  本次珠寶贊助品牌《如汝》致力於從生活中尋找具有雋永感的具象形態,製作有紀念意義的適合於日常佩戴的珠寶,在珠寶中注入佩戴者本身的情感聯結,以舒適妥帖的佩戴方式,使珠寶呈現某種意義上的人文關懷,源自於東方美學背景的各朝代文脈,以符合現代人生活方式的珠寶,呈現多場景、多功能、多元化的佩戴方式。     

光的期 大方TAIFAR主題發佈會成功舉辦_fororder_3

  《光的期》主題發佈會上的作品希望可以被更多對中國原創設計以及中國傳統美學有獨立思考的群體所喜愛,同時,大方TAIFAR希望持續輸出中國原創設計的力量。(圖文/曹冉)

分享到: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