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創業頻道導航欄_fororder_WechatIMG203

    滾動   |   環球快訊   |   環球專訪   |   政策解讀   |   會員頁面   

英特爾On技術創新峰會:面向開發者推出全新産品、技術和工具

2021-10-29 16:13:12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陳晨

  國際在線消息:在10月28日開幕的英特爾On技術創新峰會(Intel Innovation)上,英特爾發佈了最新産品、開發者工具和技術,強調對賦能開放生態系統的重視,確保開發者能夠使用他們所青睞的開發工具和開發環境,並與雲服務提供商、開源社區、初創企業和更多生態夥伴之間鞏固信任及夥伴關係。

  英特爾CEO帕特·基辛格表示:“英特爾將一往無前,挖掘元素週期表中的無限可能,持續釋放硅的神奇力量,並將這種力量賦能開發者。我們將攜手開啟一個全新的創新時代。” 

  峰會上,英特爾詳細介紹了針對開發者的重點投入計劃,包含一個升級、統一以及更加全面的開發者專區(Developer Zone)、oneAPI 2022工具包和全新的oneAPI卓越中心(CoE),所有這些都旨在優化對資源的獲取,並簡化跨中央處理器(CPU)和加速器的架構開發。

  值得關注的是,在本次峰會期間,英特爾推出了六款全新未鎖頻臺式機處理器,其中包括全球性能出眾的遊戲處理器——第 12 代英特爾® 酷睿™ i9-12900K。憑藉最高 5.2 GHz 的睿頻頻率及多達 16 核與 24 線程的規格,全新處理器可為遊戲發燒友和專業創作者釋放更高的多線程性能。這六款未鎖頻版臺式機處理器同時擁有英特爾迄今打造的最高性能 CPU 核心,即性能核(Performance Core),以及專為滿足可擴展多線程工作負載性能要求而設計的能效核(Efficient Core)。

英特爾On技術創新峰會:面向開發者推出全新産品、技術和工具_fororder_圖片17

第 12 代英特爾® 酷睿™ 處理器

  據介紹,第 12 代英特爾® 酷睿™ 産品家族將包括 60 款處理器,將為來自合作夥伴的500多種機型設計提供動力。首次採用 的Intel 7 製程工藝的全新高性能混合架構,將帶來從 9 瓦到 125 瓦的可擴展性能,為從超輕薄筆記本電腦到發燒友臺式機的每一個PC細分市場以及邊緣計算設備提供卓越的計算性能。

  英特爾執行副總裁兼客戶端計算事業部總經理 Gregory Bryant 表示:“第 12 代英特爾® 酷睿™ 處理器的高性能混合架構帶來了架構史上的一次變革,並把産品性能推向新高度。我們將首先推出酷睿 i9-12900K 這一全球性能出眾的旗艦級遊戲處理器,並將陸續推出第 12 代産品家族的其他型號及系列産品,為您帶來更加非同凡響的體驗。”

英特爾On技術創新峰會:面向開發者推出全新産品、技術和工具_fororder_圖片18

  全球性能出眾的遊戲處理器——第 12 代英特爾® 酷睿™ i9-12900K

  英特爾® 硬體線程調度器 (Intel Thread Director) 可引導作業系統在合適時間將恰當的線程置於相應的內核上,從而確保這兩種全新內核微架構無縫銜接,協同工作。英特爾與生態系統進行了廣泛測試,以優化性能和相容性。為幫助強化對開發者專區的投資,英特爾已發佈了面向開發者的白皮書,包括指導獨立軟體廠商針對高性能混合平臺對應用進行優化。

  微軟執行副總裁兼首席産品官 Panos Panay 表示:“在 Windows 11 的引領下,我們正邁入 PC 的新時代。在 Windows 11 和英特爾全新的線程調度器技術配合下,用戶會看到眼前的第 12 代英特爾酷睿處理器家族將為他們帶來 PC 性能的新高度。”(圖/英特爾)

分享到: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