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信至誠“數字風洞”産品體系戰略發佈

2022-11-21 10:59:40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韓東林

  11月19日,永信至誠産品戰略發佈會上,面向安全測試評估領域的“數字風洞”産品體系戰略發佈,標誌著永信至誠作為網絡靶場和人才建設領軍企業,再次以“産品乘服務”的價值體系,開啟網絡安全測試評估專業賽道。

  網絡安全需要“數字風洞”進行測試評估

永信至誠“數字風洞”産品體系戰略發佈_fororder_image001

  永信至誠董事長蔡晶晶表示,網絡空間的安全治理迎來了20多年來前所未見的大機遇,也為政企單位提出了三個重要的安全命題。網絡安全之於企業及單位,不再像後備箱裏的“滅火器”,只是一個簡單的純合規問題,而是在新的三大挑戰考驗下,在合規的約束下,需要為企業經營帶來實際價值的問題,進入到企業經營管理決策的議程中來。

  蔡晶晶表示,目前我國正處在數字化轉型的關鍵時期,網絡安全牽一髮而動全身,保障業務的連續性,強化新技術、新應用的安全風險防範,查漏補缺,防患于未然,避免給業務造成實際影響,決定了網絡空間也需要一個“數字風洞”來對數字世界進行安全測試評估。

  3x3x3x(産品x服務)安全感公式創造價值實效

  在構建網絡空間命運共同體的大背景下,無論是城市,還是各行業領域,亦或者是各個政企單位,都構成了網絡的多向節點,網絡安全工作不再是一個個靜態的片段,而是針對數字化領域中,人員、系統、數據這些核心要素,貫穿規劃、運營和處置整個生命週期的持續賦能。這些都將是基於“數字風洞”進行測試評估的對象。

  永信至誠依託于過去八年多在網絡靶場領域的深厚技術積累及上千家政企用戶網絡安全建設的豐富實戰經驗,結合測試評估對象,總結形成了一套3x3x3立體化模型。據介紹,“3x3x3x(産品x服務)”的演算法,是永信至誠總結了網絡安全過去20多年的經驗和實踐,得到的一個“安全感公式”,這一公式將運營到測試評估領域,幫助用戶獲得真正的安全價值,擁有安全感。

  永信至誠高級副總裁李煒在發佈會上表示,數字化時代,安全測試評估已經成為企業安全感建設中必不可少的首要環節。永信至誠作為網絡靶場和人才建設領軍者,其實在靶場研發初期就已經致力於測試評估市場的需求落地,已經支撐多個國家級、行業級網絡靶場技術建設和運營項目,通過系列化産品和服務滿足不同類型客戶多場景、多要素、多緯度、全週期的安全測試評估需求,通過賽事演練活動和人才生態運營,為安全測試評估營造更為開放的氛圍和生態。目前已為450多場重點網絡安全賽事演練提供技術支撐,為新技術、新業態、新産品的測試評估開拓出更開放、鮮活的模式。

永信至誠“數字風洞”産品體系戰略發佈_fororder_image003

  發佈會現場,李煒以數字政府、能源行業、重點單位、賽事演練等網絡安全測試評估實踐案例,分享了“數字風洞”産品體系在數據安全、關鍵行業、信創、人工智能等領域的典型應用。

  他表示,如今,“數字風洞”作為網絡靶場測試評估的重要形態,正式得到發佈,將全面助力各行業在網絡安全工作中實現合規的保障、風險的預控、標準的踐行和投入的回報。未來,永信至誠也將持續把對安全測試的理解,融入到具體行業場景和安全建設的每個階段中,通過平臺模組化、流程標準化、任務精細化、工具多樣化的“數字風洞”産品體系和3x3x3x(産品x服務)安全感公式,打造面向全場景、全要素、全生命週期的安全測試評估解決方案。

  數字經濟和網絡空間的蓬勃發展離不開安全基石。永信至誠作為網絡靶場和人才建設領軍企業,將堅守捍衛國家網絡空間安全、建設網絡強國和數字中國的使命,持續基於“數字風洞”産品體系發力測試評估專業賽道,支撐數字安全測試保障和安全稀缺人才輸送,攜手各行業領域共築網絡安全防線,帶給世界安全感。(圖 永信至誠)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