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城市遠洋    |    老外在廣西       直觀中國    |   視頻   |    原創    |    熱點專題    |    一帶一路    |    魅力東盟     |    輿情智庫
暑假出遊住哪?為您推薦廣西特色民宿 山水畫裏入眠 海濤聲中醒來
2020-08-05 08:53:12來源:南寧晚報編輯:唐志強責編:路晶森

暑假出遊住哪?為您推薦廣西特色民宿 山水畫裏入眠 海濤聲中醒來

   聖堂閒居民宿 雷鑫瑩攝

暑假出遊住哪?為您推薦廣西特色民宿 山水畫裏入眠 海濤聲中醒來 

   樣·越界

暑假出遊住哪?為您推薦廣西特色民宿 山水畫裏入眠 海濤聲中醒來 

   ▲潿洲島原宿客棧

暑假出遊住哪?為您推薦廣西特色民宿 山水畫裏入眠 海濤聲中醒來   

 ◀潿洲島隱拙輕奢度假民宿

暑假出遊住哪?為您推薦廣西特色民宿 山水畫裏入眠 海濤聲中醒來

入住在水一方,枕著桂林山水入眠(圖片作者請聯繫本報以付稿酬)

  ■本報記者趙金玲 

  暑假,你的行程去哪呢?選擇在哪入住?在廣西遊玩,欣賞山水美景的同時,特色民宿會讓你的旅程更添美好回憶。在這裡,我們給你推薦廣西各地的特色民宿,有的隱于山中或森林,有的面朝大海…… 

  聖堂閒居民宿 

  民宿房間裝飾富有瑤族特色,設施設備齊全。民宿還配備了瑤浴中心。瑤浴中心依山而建,精心設計的半開放式空間獨特別致,裝飾古樸典雅,客人在瑤浴的同時,可以遠眺聖堂山峰,近賞群山起伏,靜聽竹海林濤!

  ●地址:金秀瑤族自治縣長垌鄉滴水村溶洞屯 

  樣·越界邊境故事客棧 

  樣·越界邊境故事客棧是首家以越南為主題的邊境故事客棧,坐落靖西。樣·越界擷取具有代表性的越南主題元素,將越南的生活、文化與故事完美融入,濃縮在38間主題各異的客房裏。住客可以在此體驗到異域越南文化,讓你不用跨越國境,就能享受到一場精彩的越南風情之旅。

  ●地址:靖西城東路小城故事26號樓 

  舊州喜度樸宿 

  若想感受壯族文化,可以造訪土司舊宅改造的壯族風格民宿——舊州喜度樸宿,這裡的一樓一瓦古樸自然。民宿裏面的裝修已全然現代化,但是濃厚的鄉土氛圍,恍若回到多年未歸的家鄉,讓人倍感親切。

  ●地址:靖西舊州 

  陽朔畫山雲舍 

  陽朔除了風光甲桂林,民宿也是國內一絕,在民宿界有“北莫幹,南陽朔”的説法。

  陽朔有一個名字挺詩情畫意的民宿,叫做“畫山雲舍”,位於興坪著名的20元人民幣山頂左側,與著名的相公山遙遙相望。

  在畫山雲舍可俯視漓江全景,漓江最美的山水都盡收眼底,包括九馬畫山、黃布倒影、朝板山、鐮刀灣山等。

  ●地址:陽朔縣興坪鎮大嶺頭村9號 

  陽朔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是陽朔網紅民宿,坐落在風景如畫的遇龍河景區核心地段,風景也是整段遇龍河最美的。

  前見遇龍河,後望月亮山,周邊群山環抱,住在這裡就是住進了桂林山水美景裏。大榕樹、月亮山、蝴蝶泉、十里畫廊等著名景點近在咫尺。在水一方幾乎每間客房都自帶景觀和陽臺,超大的落地窗可盡享陽朔最美山水。

  ●地址:陽朔高田鎮竹蔸寨村 

  四季雲端 

  上林的下水源,有“小布達拉宮”之稱。站在觀景臺上遠眺下水源,居民樓一棟棟林立在半山腰中,周圍樹林茂密,雲霧繚繞。下水源有個“住在雲端”的客棧——四季雲端。坐在房間落地窗前,俯視層層山巒,會油然而生一種一覽眾山小的豪情。因為位置獨特,環境優美,這個客棧火遍南寧人朋友圈。想去的朋友記得要提前預訂。

  ●地址:上林縣大豐鎮下水源 

  潿洲島原宿客棧 

  潿洲島原宿客棧在潿洲島滴水村滴水丹屏景區,客棧臨海而建,視野寬闊,海景怡人。客棧以東南亞海島風格為主。海景房落地窗外,海景房落地窗外,海景夕陽交相輝映。

  ●地址:潿洲島 

  潿洲島270度夕陽海景城堡 

  城堡矗立在一座懸崖往外伸出的地塊上,得天獨厚的地勢使得它的視角三面環海,目之所及可看270度的波瀾起伏的海面,由此將民宿取名為“270度夕陽海景城堡”。

  ●地址:潿洲島 

  潿洲島隱拙輕奢度假民宿 

  隱拙輕奢度假民宿,隱沒在大片的濕地和香蕉林包圍的小村莊裏,讓你有一種暫避俗世的曠達。

  民宿保留了海島漁民原生建築的風貌,靈動的院落和半遮半掩的入口水簾,營造出一種舒適和靜心私密空間;茶亭、書吧、獨立餐廳和半開放式的戶外平臺,每一處都能帶給你小隱隱于野的閒逸瀟灑。

  ●地址:潿洲島 

  程陽八寨景區南夷民宿 

  南夷民宿以侗族4棟百年木樓、由南非建築師“瘋子鷹”設計改建,有9間/套客房,設有餐廳、酒吧。民宿宗旨:保護傳統建築、體驗侗族文化。

  ●地址:三江縣程陽橋景區馬安寨 

  拉溝五家民宿 

  拉溝五家民宿位於鹿寨縣拉溝五家景區內,是由原住瑤民閒置下來的舊泥房進行改造建成的瑤家風情精品民宿。目前有民宿9棟,民宿配套瑤家養生瑤浴特色服務。景區內建設了廣西三星級汽車營地,設置有帳篷營位、帳篷輕體房、泡泡觀星房等。

  ●地址:鹿寨縣拉溝鄉五家景區 

  侗寨森林木屋 

  侗寨森林木屋是以世界舉重冠軍蘭世章舊居為代表的侗族建築古木樓民宿,每棟木屋都有獨立庭院。遊客可在這喝茶、燒烤、聊天……園區內春天有油菜花,夏天有荷花,秋天有金燦燦的稻穀。裏面有程陽油茶坊餐廳、風雨橋、玫瑰花谷、玻璃橋等配套。

  ●地址:柳州柳北區君武路168號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