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城市遠洋    |    老外在廣西       直觀中國    |   視頻   |    原創    |    熱點專題    |    一帶一路    |    魅力東盟     |    輿情智庫
2020年第十二屆廣西體育節將於8月8日啟動  活動持續3個月
2020-08-07 17:19:1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唐志強責編:路晶森

  國際在線廣西頻道消息(陳惠 通訊員 黃興妮):8月6日,廣西壯族自治區人民政府印發《第十二屆廣西體育節工作方案》(以下簡稱《方案》),決定於8月8日在南寧市李寧體育園舉行2020年第十二屆廣西體育節廣西壯族自治區主會場開幕式,正式拉開第十二屆廣西體育節系列活動的序幕。

  第十二屆廣西體育節以“運動助健康   體育促發展”為主題,開展線上線下相結合的體育賽事和活動。活動將持續開展3個月,主要內容有開幕式、全民健身日活動、重大體育賽事活動、百萬體育健身消費券惠民活動、閉幕式四部分。其中,閉幕式將於11月舉行。

  其中,線上體育賽事活動設置了“愛尚運動 樂享生活”2020年廣西運動健康消費大行動、“奔跑吧廣西”線上生態馬拉松系列賽、“世巡賽·環廣西”線上騎行挑戰賽、廣西線上八段錦大賽、廣西線上街舞大賽、廣西廣播體操通訊賽、廣西太極拳通訊賽、廣西跳繩通訊賽、廣西中老年人全民健身網絡大獎賽、廣西板鞋競速通訊賽、廣西高腳競速通訊賽、廣西引體向上通訊賽、廣西仰臥起坐通訊賽、廣西健身狀況線上調查活動共14項活動。

  線下體育賽事活動設置了“三企入桂”百家大健康運動企業廣西行暨第二屆中國—東盟體育旅遊活力月、廣西大眾乒乓球公開賽、廣西大眾羽毛球公開賽、廣西大眾網球公開賽、廣西國民體質監測活動、廣西老年人民族健身操交流活動、“點亮健康廣西”全民健身活動和廣西防溺水、游泳安全教育進校園公益活動共8項活動。

  在百萬體育健身消費券惠民活動期間,廣西各市、縣(市、區)體育行政主管部門所屬80個享受國家大型體育場館免費低收費開放補助資金的體育場館,每個場館各發放1萬元至1.5萬元的體育健身消費券給當地群眾,助力場館的體育運動健身消費。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