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城市遠洋    |    老外在廣西       直觀中國    |   視頻   |    原創    |    熱點專題    |    一帶一路    |    魅力東盟     |    輿情智庫
【兩會聲音】廣西人大代表賈耀鋒:推進沿邊開放開發取得更大作為
2023-01-15 21:58:2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韋歡責編:劉洋

  國際在線廣西頻道報道(蔡俊聰):“2023年,我們設定的目標是:2023年外貿進出口總額突破1700億元,地區生産總值和口岸加工業産值均突破100億元,旅遊人數基本恢復到2019年的水準。”1月14日,廣西壯族自治區人大代表,憑祥市委副書記、市長,憑祥綜合保稅區黨工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中國(廣西)自由貿易試驗區崇左片區管委會副主任賈耀鋒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

【兩會聲音】廣西人大代表賈耀鋒:推進沿邊開放開發取得更大作為_fororder_圖片6

賈耀鋒接受媒體採訪 攝影 雷琦竣

  賈耀鋒介紹,2023年,憑祥市將重點做好以下幾項工作:一是以獲批陸上邊境口岸型國家物流樞紐為新的契機,推動口岸物流業高品質發展;二是以落實上級部署在憑祥建設産業園區為新的契機,推動加工製造業高品質發展;三是以國家全面實施新冠病毒“乙類乙管”為新的契機,推動文旅服務業高品質發展。

  隨著疫情形勢整體向好,憑祥市友誼關口岸已恢復通關,國際貿易交流迎來新機遇。賈耀鋒介紹,作為“中國南大門”的憑祥市,將加快啟動智慧口岸項目建設,並推動友誼關口岸擴大開放至浦寨、弄堯通道儘快通過國家驗收,儘快實現油隘、叫隘互市點恢復通關。此外,憑祥市將持續推進口岸提效降費,擴大一般貿易規模,同時推動跨境電商、市場採購貿易等新業態保持快速增長,從而進一步激發外貿發展活力。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