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城市遠洋    |    老外在廣西       直觀中國    |   視頻   |    原創    |    熱點專題    |    一帶一路    |    魅力東盟     |    輿情智庫
全國主流新媒體看河池大型採訪活動收官
2023-11-25 19:28:1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林姍婷責編:劉洋

  11月19日—24日,“新興河池 綠動文旅——全國主流新媒體看河池大型採訪活動”在廣西河池市開展,活動吸引了來自全國各地的47家主流媒體及縣(區)媒體參與。

  據悉,河池市地處廣西西北部、雲貴高原南麓,是典型喀斯特地貌地區,擁有令人讚嘆的世界地質奇觀,黃庭堅、徐霞客、石達開等歷史名人曾留寓於此。生態秀美、風情獨特,資源富集、物産豐盛等,這些造就了河池得天獨厚的文旅優勢。

全國主流新媒體看河池大型採訪活動收官_fororder_圖片4

羅城燕山湖生態農業示範區   攝影   周潔

全國主流新媒體看河池大型採訪活動收官_fororder_圖片5

紅水河—東盟國際垂釣基地   攝影  周潔           

全國主流新媒體看河池大型採訪活動收官_fororder_圖片6

下枧河風光  攝影  周潔

  活動期間,採訪團分成兩組,深入河池市11個縣(區)探訪河池市在鄉村振興、綠色發展、民俗文化、大健康旅遊等方面的成果亮點,各級媒體以圖文稿件、視頻、圖集、專題等多媒體形式在各平臺開展全面宣傳,全方位、多層次展現了河池市經濟社會高品質發展呈現出的新氣象、人民群眾的新作為、各級幹部的新擔當,為河池提速發展持續加油鼓勁、助力打造“六新河池”特色新名片。

全國主流新媒體看河池大型採訪活動收官_fororder_圖片7

採訪團參觀企業生産車間  攝影  周潔

全國主流新媒體看河池大型採訪活動收官_fororder_圖片8

採訪團到企業採訪  攝影  周潔

全國主流新媒體看河池大型採訪活動收官_fororder_圖片9

環江毛南族非遺織布技藝吸引採訪團關注  攝影  周潔

全國主流新媒體看河池大型採訪活動收官_fororder_圖片10

採訪團成員體驗毛南族的手工織布  攝影   周潔

全國主流新媒體看河池大型採訪活動收官_fororder_圖片11

工作人員介紹都安藤編技藝  攝影  周潔

全國主流新媒體看河池大型採訪活動收官_fororder_圖片12

劉三姐故居壯族風情濃郁  攝影  周潔

全國主流新媒體看河池大型採訪活動收官_fororder_圖片13

採訪團成員打卡燕山湖生態農業示範區網紅打卡點  攝影  周潔

  雲南網記者代嬌陽表示,通過參加本次採訪活動,其領略了廣西河池壯美的自然風光、多彩的民俗文化,了解到了河池在鄉村振興、綠色發展、大健康旅遊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和亮點,希望通過報道能夠讓更多人認識、了解和欣賞河池的魅力。(文 周潔)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