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原創      |       視頻             直觀中國       |      老外在貴州       |       熱點專題       |      Hi,貴州!     
第十屆中國(貴州)國際酒類博覽會開幕
2020-09-09 19:05:2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周文進責編:路晶森

  國際在線貴州消息(黃慶松):9月9日,以“展示全球佳釀 促進合作交流”為主題的第十屆中國(貴州)國際酒類博覽會(以下簡稱第十屆酒博會)在貴陽開幕。

(有修改)第十屆中國(貴州)國際酒類博覽會開幕

第十屆中國(貴州)國際酒類博覽會開幕式現場 攝影 黃慶松

  貴州是中國重要的白酒産地之一,擁有多個受海內外消費者青睞的酒類知名品牌。酒博會是經中國國務院批准,由中國商務部和貴州省人民政府共同主辦的大型酒類國際性專業展會,是全球酒業和酒類全産業鏈經貿投資合作的重要平臺。

  “十年來,我們強力推動酒産業全産業鏈發展,全省酒産量達到27.4萬千升、規上工業增加值1089億元、利潤近600億元,分別增長了2倍、6.8倍、6.7倍。貴州白酒以全國3.5%的産量,實現了全國42.4%的利潤總額,保持全國白酒行業第1位。”貴州省委副書記、省長諶貽琴致在辭中表示,中國(貴州)國際酒類博覽會自2011年舉辦至今,已經走過十年曆程,成為一壇芳香濃郁、回味悠長的“十年陳釀”。

(有修改)第十屆中國(貴州)國際酒類博覽會開幕

貴州省委書記孫志剛宣佈開幕 攝影 黃慶松

  據了解,考慮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今年酒博會在展覽展示方式上和往屆有很大不同,內容更加精彩,形式更加新穎,以線上形式舉辦第十屆酒博會活動,並配套舉行線下酒類博覽會。

  第十屆酒博會前期,貴州省組織開展了一系列投資貿易洽談,共達成41個合作項目,合同總金額175.7億元。開幕式現場集中簽約的項目共20個,合同金額141.36億元,簽約項目包括,貿易類、酒類包裝、配套物流、酒類食品種養殖、酒類科技等。

(有修改)第十屆中國(貴州)國際酒類博覽會開幕

貴州省委副書記、省長諶貽琴致辭 攝影 黃慶松

  為助力脫貧攻堅,2020年貴州酒類博覽會組委會購買66個展位免費供貴州省原66個貧困縣展示推介優勢農特産品,還安排專門展位,由貴州各縣精選1家到2家對脫貧攻堅貢獻較大的酒企或涉酒相關企業參展,並進行集中統一展示。

(有修改)第十屆中國(貴州)國際酒類博覽會開幕

酒博會展廳 攝影 黃慶松

  諶貽琴表示,“我們將與有關各方一道,努力在新的起點上把酒博會越辦越好,以酒為媒促進世界各國加強經貿交流合作,共同營造開放包容的合作環境,為推動全球貿易和世界經濟增長、促進貿易自由化和經濟全球化注入強大正能量,讓世界各國人民更好共享開放合作成果。”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