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原創      |       視頻             直觀中國       |      老外在貴州       |       熱點專題       |      Hi,貴州!     
“爽爽貴陽心體驗 知行合一端午情”文旅周啟動儀式在修文舉行
2022-05-31 14:42:4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楊展淩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貴州消息(羅淼):5月30日,爽爽貴陽·百城百媒——“爽爽貴陽心體驗 知行合一端午情”文旅周啟動儀式在位於貴州省貴陽市修文縣的中國陽明文化園舉行。活動緊緊圍繞“爽爽貴陽·爽心之旅”,向全國觀眾推介“爽爽貴陽八大心體驗”系列活動,併發布新的文旅品牌,助推“爽爽貴陽”全生命週期産業鏈打造,促進“端午”假期文旅消費。

“爽爽貴陽心體驗 知行合一端午情”文旅周啟動儀式在修文舉行

啟動儀式現場 攝影 徐菡

  當前,貴陽貴安正圍繞“一堂兩心三精品”持續構築“爽爽貴陽”精神高地,“一堂”即貴陽孔學堂,充分發揮教化、研修、傳播三大功能,切實打造傳承和弘揚中華優秀傳統文化的精神高地、學術陣地、交流基地;“兩心”即以陽明文化園為基地品味傳統陽明文化心學,以息烽集中營革命歷史紀念館為基地修煉新時代共産黨人的“心學”;而“三精品”則指的是圍繞企業家、黨員幹部、中小學生三個群體打造企業商道研修精品線路、黨員幹部黨性教育精品線路、中小學生研學精品線路。

  活動現場進行京劇《陽明悟道》的發佈。為了弘揚中華優秀傳統文化,紀念王陽明先生,今年貴州京劇院特意創排了京劇《陽明悟道》,主創團隊集體亮相舞臺,邀請市民6月10日到貴州省國際會議中心劇場觀看首演。

  貴陽市教育局還在活動中發佈山地英雄匯研學品牌暨“兩心”英雄譜係成果。貴陽市教育局打造的“山地英雄匯”研學品牌,匯聚貴州山川地貌及歷史文化,萃取“山地”與“英雄”兩大核心特徵,充分運用中國人事科學研究院《建立國家榮譽制度研究》等重大課題的成果,粹煉青少年愛黨愛國、知行合一、崇尚英雄的正確價值觀。

(原創)“爽爽貴陽心體驗 知行合一端午情”文旅周啟動儀式在修文舉行_fororder_aa62c11ea359ef14b4ba872d7ac66a3

“爽爽巴士”正式亮相 攝影 徐菡

  同時,“六爽”公交專線也在活動現場正式發佈,全新的身車設計,定制化的路線,將讓市民和遊客感受貴陽的熱情友好,同時也將成為展示“六爽”貴陽的“流動窗口”;立足爽爽貴陽城市品牌打造的城市文旅新産品——“爽爽巴士”也正式亮相,作為雙層巴士文旅産品,集城市觀光、藝術零售、酒水與定制化服務於一體,將賦予城市觀光新定義。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