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原創      |       視頻             直觀中國       |      老外在貴州       |       熱點專題       |      Hi,貴州!     
貴州六盤水高新技術産業開發區啟動2023年産業大招商
2023-02-06 14:05:3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羅淼責編:盧佳靜

  2月3日,貴州省六盤水市高新技術産業開發區舉行産業大招商啟動會,會上公佈,到2023年末,六盤水高新技術産業開發區將確保完成簽約項目40個以上,精包裝項目24個以上,入駐項目40個,投産項目28個,簽約金額48億元以上,到位資金26億元,引進企業80%以上投向工業領域,不斷提升製造業佔比。

  六盤水高新技術産業開發區突出工業主攻首位産業招商,將開展産業鏈精準招商,著力招引企業(或項目)簽約17個以上,簽約資金20.2億元以上,開工項目17個以上,投産項目12個以上。

  六盤水高新技術産業開發區緊盯科技創新及其他服務業招商,將圍繞研究開發、技術轉移、檢驗檢測認證、創業孵化、知識産權、科技諮詢、科技金融、總部經濟等領域,將培育引進高新技術企業5家以上,建設科創平臺5個以上。同時,開發區聚焦生態特色食品加工業招商,將依託“涼都三寶”農特産品,發展生態特色食品加工産業,並進一步開發新産品,積極打造集研發、生産、銷售為一體的農特産品精深加工生産基地,促進原材料進一步發揮效益和産能釋放,將招引企業(或項目)簽約5個以上,簽約資金5.8億元以上,開工項目5個以上,投産項目3個以上。

  六盤水高新技術産業開發區以現代物流園A區—循環化改造信息化管理綜合平臺建設項目、六盤水物流中心項目作為現代服務業的總抓手,將加大智慧物流平臺(系統)招引力度,盤活現代物流園 A 區、六盤水物流中心等閒置資源,提升高新區物流智慧化建設水準和品質,力爭打造市級層面的“互聯網+物流園”的現代智慧物流新體系,開展産業鏈精準招商,將招引企業(或項目)簽約7個以上,簽約資金7.7億元以上,開工項目7個以上,投産項目5個以上。

  六盤水高新技術産業開發區健全其他産業招商,將以循環經濟、生産生活服務配套、新材料、紡織、新能源等産業為著力點,緊盯東西部産業協作,承接産業轉移,立足港珠澳大灣區、長三角經濟帶等區域,鎖定目標企業,提前謀劃,重點突破,豐富高新區産業業態,實現産業結構高品質發展,將招引企業(或項目)簽約5個以上,簽約資金4.8億元以上,開工項目4個以上,投産項目2個以上。(文 高姍姍)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