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原創      |       視頻             直觀中國       |      老外在貴州       |       熱點專題       |      Hi,貴州!     
第十屆“天下貴州人”新春聯誼活動 暨貴商總會年會舉行
2023-02-08 09:28:03來源:貴州日報編輯:羅淼責編:盧佳靜

  原標題:第十屆“天下貴州人”新春聯誼活動 暨貴商總會年會舉行 趙永清致辭 葉小文龍永圖作主題演講

  2月7日,第十屆“天下貴州人”新春聯誼活動暨貴商總會年會在貴陽舉行。受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徐麟委託,省政協主席趙永清出席開幕式並致辭。省委常委、省委統戰部部長譚炯出席,全國政協文化文史和學習委員會副主任葉小文作主題演講,原外經貿部副部長、博鰲亞洲論壇原秘書長龍永圖作視頻演講,中國作家協會原副主席葉辛出席,省級領導李漢宇、冉霞、陳堅、何力、龍超雲、黃家培、顧久出席。

  趙永清在致辭中説,2022年是貴州極不尋常、極為不易的一年。在省委的堅強領導下,全省上下全面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視察貴州重要講話精神和對貴州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衷心擁護“兩個確立”、忠誠踐行“兩個維護”,堅定不移圍繞“四新”主攻“四化”,努力建設“四區一高地”,高品質發展邁出了堅實步伐。回首過去,我們豪情滿懷;瞻望未來,我們信心百倍。我們依靠團結奮鬥書寫了精彩篇章,還要依靠精誠合作開闢美好未來。

  趙永清表示,廣大貴州鄉賢、黔人貴友是建設貴州、發展貴州、繁榮貴州的重要力量。到貴州,做貴客,成貴人。希望大家一如既往情係貴州、投資貴州,一如既往心繫家鄉、回報桑梓,一道攜手把貴州建設得更加繁榮美好。省工商聯、貴商總會要繼續發揮獨特優勢,讓全天下更多朋友、更多貴人匯聚貴州,讓各方面更多資源、更多力量匯集貴州。省政協要堅持大團結大聯合,更加廣泛凝聚起各方共識,匯聚起推動貴州高品質發展實現新跨越、奮力譜寫多彩貴州現代化建設新篇章的磅薄力量。

  活動組委會發佈了2022天下貴州人年度人物,龍永圖、李桂蓮、李寬定入選致敬人物。開幕式後舉辦了2023首屆貴州開放論壇,智綱智庫創始人王志綱、中國世界貿易組織研究會副會長霍建國、南方日報特約評論員龍建剛等作了演講。

  省有關部門負責同志,部分金融機構負責人,貴州鄉賢代表,貴商總會、海內外商協會代表等參加活動。(貴州日報記者 陳曦)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