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原創      |       視頻             直觀中國       |      老外在貴州       |       熱點專題       |      Hi,貴州!     
Amazing!海外知名攝影師眼中的貴州橋
2023-04-14 09:18:19來源:多彩貴州網編輯:羅淼責編:李勝蘭

  4月11日,來自海內外8位攝影師圍繞貴州橋梁開啟了采風創作,以影像見證貴州“橋”的奇跡。該活動是2023多彩貴州·第十六屆中國原生態國際攝影大展的重要主體活動,將持續到8月,期間攝影師團隊將走進貴州多座世界級大橋進行采風創作。

Amazing!海外知名攝影師眼中的貴州橋

  法比奧·諾達裏在小花江村拍攝

  4月12日,攝影師團隊從關嶺出發到達貞豐平街鄉小花江後,與貞豐當地攝影家協會的攝影師一起拍攝了茶馬古道。隨後,驅車前往花江大峽谷鐵索橋。

  “花江大峽谷以及花江大峽谷鐵索橋令人震撼,建設團隊在如此險峻的峽谷間建造了這座大橋,工程之艱難,難以想像。”意大利攝影師法比奧·諾達裏是著名的旅行攝影師,攝影作品曾收錄于《孤獨星球》《國家地理》等多家知名旅行雜誌。

Amazing!海外知名攝影師眼中的貴州橋

  加拿大攝影師龍奇接受記者採訪

  兩年前,加拿大知名攝影師龍奇便參加過第十四屆中國原生態國際攝影大展。那次,他隨團隊走進了險峻的馬嶺河峽谷和壯觀的萬峰林,南龍布依古寨給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我的家鄉加拿大也有很多座山,但沒有貴州的險峻。能在大山之間,造出這麼多座世界級橋梁,it's amazing!真的很了不起。”龍奇有30多年的攝影經驗,他説,貴州有太多的美景等著他去拍攝。

  始於2008年的多彩貴州·中國原生態國際攝影大展已成功舉辦十五屆。2023第十六屆大展以“跨越·通往世界的橋梁”為主題,由中共貴州省委宣傳部、中國新聞社、貴州省交通運輸廳、貴州省文化和旅遊廳聯合主辦。

  “期待攝影藝術家們用鏡頭展現貴州橋之壯美和大橋背後的人文自然生態。”中國新聞社總編輯張明新表示,該攝影大展在貴州與世界之間架起了一道文化藝術無形橋梁,已逐步成為世界攝影文化交流、融合的平臺,是貴州對外交流的文化名片。(記者 張鴻傑)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