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原創      |       視頻             直觀中國       |      老外在貴州       |       熱點專題       |      Hi,貴州!     
烏蒙跑團:蓄勢待發 積極備戰2023六盤水夏季馬拉松
2023-05-29 16:00:2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羅淼責編:李勝蘭

  今年7月,2023“新城控股”第八屆中國涼都·六盤水夏季馬拉松賽將如約而至。當前,烏蒙跑團的跑友們正在積極備戰,全力以赴迎接這場馬拉松盛宴。

烏蒙跑團:蓄勢待發積極備戰2023六盤水夏季馬拉松_fororder_640

烏蒙跑團的跑友們合影

  為備戰“六馬”,這幾天早晨,烏蒙跑團組織了一次長距離訓練,42公里拉練的路線包含了美麗的水城河畔、月照養生谷及大河堡等地。烏蒙跑團自成立以來,除了惡劣天氣和不可抗力等原因外,團隊成員們每天清晨都會在水城河沿岸的跑道上揮灑汗水。面對本次拉練,大家熱情滿滿,充滿期待。

  自2013年以來,“六馬”已成功舉辦七屆,現已成為全國頗有名氣的馬拉松賽事之一,被國家體育總局評為“國家體育産業重點示範項目”。2015年以來,“六馬”連續五年獲中國馬拉松金牌賽事稱號;2017年被貴州省體育局評為貴州省“2017年十佳體育賽事”,並授予鍾山區“貴州省馬拉松訓練基地”稱號;2019年3月被國際田聯授予銅標賽事稱號;2021年被列為“世界田徑運動品牌公路賽–精英級”賽事。

烏蒙跑團:蓄勢待發積極備戰2023六盤水夏季馬拉松_fororder_640 (2)

烏蒙跑團合影

  如今,“六馬”已成為六盤水的特殊符號和代名詞,成為六盤水開展全民健身運動、促進城市轉型升級、提升城市文化品位、實現對外宣傳的重要載體和平臺,“馬拉松精神”已深深融入到六盤水的經濟、社會、文化、旅遊等各項事業發展之中。2023第八屆中國涼都·六盤水夏季馬拉松將會是一次體育的盛會、文化的盛會、旅遊的盛會。

  烏蒙跑團團長范凱表示:“‘六馬’是我們六盤水一張城市名片,我們涼都跑友,也比較喜歡馬拉松,大家自從中簽了以後,都不約而同齊聚在一起,爭取在‘六馬’跑出一個好成績,也希望有更多更有活力的朋友,加入我們全民健身運動運動行列。”(文 /圖 胡品貴)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