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原創      |       視頻             直觀中國       |      老外在貴州       |       熱點專題       |      Hi,貴州!     
貴州迎來2024首個泰國入境商旅團
2024-03-11 09:39:21來源:多彩貴州網編輯:羅淼責編:魏寒冰

  多彩貴州網訊(記者 李鈺)3月9日晚,隨著亞洲航空FD 790 1900/2235抵達貴陽龍洞堡國際機場,175名泰國客商即將開啟他們的“多彩貴州”之旅,這也是貴州2024年迎來的首個泰國入境旅遊團。

貴州迎來2024首個泰國入境商旅團

旅行團團員抵達貴陽龍洞堡機場

  據了解,在五天四晚的行程中,由145名泰國遊客及30名旅行商組成的旅遊團由泰國最大的兩家旅行社TTN plus travel和FIN trip travel的負責人帶隊,前往貴陽、黔東南、黔南等地,遊覽貴安萬畝櫻花園、西江千戶苗寨、荔波小七孔等景點景區,體驗“山地公園省”獨特的喀斯特地質地貌和濃郁的少數民族風情。

  “薩瓦迪卡(你好)!歡迎來到貴州!”為了展現熱情好客、友善開放的城市形象,旅行團抵達當天,由貴州海峽陽光國際旅行社相關人員組成的接機隊伍在貴陽龍洞堡機場舉行歡迎儀式,併為每位旅客準備了獨具民族特色表演及鮮花。

貴州迎來2024首個泰國入境商旅團

旅行團團員抵達貴陽龍洞堡機場

  自2023年9月25日泰國對中國遊客實行免簽制度以來,貴州赴泰國遊持續回暖,泰國成為貴州人出境遊的熱門目的地,“貴陽-曼谷”航線為2024年首條入境旅遊航線,同時此團也是今年首個最大的直航境外團體。

貴州迎來2024首個泰國入境商旅團

旅行團團員在機場合影

  “中泰簽證互免之後,泰國來中國旅遊的團客數量明顯增多,我們對貴州的少數民族文化非常感興趣,再加上貴州壯麗的自然風光,我們認為貴州是非常具有潛力的旅遊城市,下一步我們將在泰國加大力度宣傳貴州好山好水好風光。”FIN trip travel旅行社負責人Khanyanutt Thepchai告訴記者。

貴州迎來2024首個泰國入境商旅團

旅行團團員抵達貴陽龍洞堡機場

  據悉,隨著國際客運市場需求的提升,貴州已增加貴陽直飛泰國普吉、泰國曼谷航班至每週三班,3月26日起貴陽至曼谷增至每週四班。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