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旅遊助力老區發展研討會在西柏坡紀念館召開

2018-10-12 13:58:23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董健雄

  國際在線河北頻道消息(張瞬晗):10月11日,第三屆石家莊市旅發大會重要議程之一的紅色旅遊助力老區發展研討會在革命聖地西柏坡舉行。全國各地老促會、紅色旅遊重點城市、革命聖地負責人和業內專家學者齊聚一堂,共同研討紅色旅遊助力老區發展的新方式、新途徑,共同展望紅色旅遊發展的美好前景。

紅色旅遊助力老區發展研討會在西柏坡紀念館召開

石家莊市委副書記李德進致辭 張瞬晗 攝

  石家莊市委副書記李德進,市人大副主任李志宏出席研討會。中國老區建設促進會負責人曾廣超,河北省老促會會長王玉梅,中國紅色文化研究會副會長胡呈軍受邀參會。

  會上,世界旅遊城市聯合會專家委員會副主任張輝等多位旅遊業內知名專家上臺發表主旨演講,並圍繞紅色旅遊與旅遊經濟、紅色文化與旅遊發展、旅遊品牌與産業融合等多個話題展開探討與交流,為平山縣紅色旅遊發展提出了多項建設性意見。

  平山縣擁有豐富的自然旅遊資源和人文旅遊資源,近年來,平山縣旅遊産業發展取得了喜人的進步。專家們表示,平山縣大力推進紅色旅遊,積極助力老區脫貧攻堅,是“綠樹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理念的生動實踐,為全國紅色旅遊助推革命老區脫貧攻堅積累了有益經驗。專家們建議平山縣要開拓思路、奮發作為,創造性地開展工作,大膽出新招、走新路,不斷開創紅色旅遊助力老區發展的新天地。

  此外,會上還舉行了全國紅色旅遊發展合作論壇成立儀式。論壇由井岡山、瑞金、遵義、延安、西柏坡等五個革命紀念地發起,旨在加強紅色旅遊區域合作、建立紅色旅遊跨區域聯動機制,以合作共贏的理念,共同推進紅色旅遊發展。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