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原創      |      視界      |    直觀中國    |    老外在河北    |    熱點專題     |     相約冰雪    |    輿情智庫
河北1300件農藥製劑運抵河南助力災後農業生産恢復
2021-08-03 14:55:46來源: 河北新聞網編輯: 王闊責編: 魏文林

  河北新聞網訊(河北日報記者郝東偉)8月1日8時,由河北省農業農村廳農藥管理處和河北省農藥工業協會組織的向河南洪災地區捐贈1300件、價值82萬元的農藥救災物資活動,在石家莊農信生物科技集團有限公司舉行。

河北1300件農藥製劑運抵河南助力災後農業生産恢復

  圖為石家莊農信生物科技集團有限公司向河南受災地區捐贈1300件、價值82萬元的農藥製劑活動現場。 河北日報記者郝東偉攝

  “此次河南遭受特大暴雨災害以來,我們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農作物受到洪水危害後的補救措施,以及老百姓的莊稼真正所需要的農藥製劑。”石家莊農信生物科技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王傑介紹,河南遭受洪水災害後,他們成立了農作物災後重建小分隊,積極籌備災後所需的植保物資,決定向河南受災地區捐贈1300件、價值82萬元的農藥製劑,用於受災農作物生長補救。

  當天14時左右,滿載農藥製劑的三輛廂貨車順利抵達河南省安陽市內黃縣。據了解,此次捐贈的1300件農藥製劑,將分配給衛輝市、扶溝縣、內黃縣、武陟縣以及獲嘉縣。

河北1300件農藥製劑運抵河南助力災後農業生産恢復

  圖為捐贈的1300件農藥製劑被運抵河南省安陽市內黃縣接收點,將分配給衛輝市、扶溝縣、內黃縣、武陟縣以及獲嘉縣。 河北日報記者郝東偉攝

  “抗洪救災,冀豫同心。作為一衣帶水的鄰居,我們應挺身而出,盡微薄之力幫助河南災區共渡難關。”河北省農業農村廳農藥管理處一級調研員王建民説,河南遭受洪災後,河北省農業農村廳號召全省農業農村各條戰線,以不同方式支援災區農業生産,倡導農藥生産企業積極向災區奉獻愛心,幫助受災地區儘快恢復農業生産。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