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原創      |      視界      |    直觀中國    |    老外在河北    |    熱點專題     |     相約冰雪    |    輿情智庫
請舉報!河北開展涉北京2022年冬奧會和冬殘奧會網上違法和不良信息專項舉報活動
2022-01-17 17:49:43來源: 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 王闊責編: 馮薇薇

  國際在線河北消息:為營造清朗網絡空間,建設良好網絡生態,以實際行動高標準護航北京2022年冬奧會和冬殘奧會,河北省互聯網信息辦公室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網絡安全法》《網絡信息內容生態治理規定》等相關法律法規,決定於2022年1月15日至3月20日,在全省範圍內開展涉北京2022年冬奧會和冬殘奧會網上違法和不良信息專項舉報活動。全省各級政府部門、企事業單位、各類社會組織和個人,凡發現網站平臺或賬號發佈涉北京2022年冬奧會和冬殘奧會違法和不良信息的,可通過以下渠道進行舉報。

  舉報受理方式

  1. 河北省互聯網違法和不良信息舉報中心

  官方網站:

  http://www.hbjbzx.gov.cn

  舉報電話:

  0311-87802897

  舉報郵箱:

  hbjbzx@caheb.gov.cn

  2. 各地網信辦舉報受理電話及郵箱

  (1)張家口市:

  0313-2016620

  zjkyqzx@163.com

  (2)石家莊市:

  0311-66783213

  sjzwljb@163.com

  (3)承德市:

  0314-2158852

  wxbzzk@chengde.gov.cn

  (4)秦皇島市:

  0335-3220127

  qhdwljb@163.com

  (5)唐山市: 

  0315-2978095

  tswljb@126.com

  (6)廊坊市:

  0316-2339541

  lfwljb@163.com

  (7)保定市:

  0312-3089380

  jbzx@cabd.gov.cn

  (8)滄州市:

  0317-2169977

  czxxjubao@163.com

  (9)衡水市:

  0318-2115998

  hswlzf@163.com

  (10)邢臺市:

  0319-3699076

  xtwxbyjk@126.com

  (11)邯鄲市:

  0310-3115532

  hdsjwxd@163.com

  (12)雄安新區:

  0312-5620750

  xaxqwxb@126.com

  (13)定州市:

  0312-2322393

  dzwxbwp@163.com

  (14)辛集市:

  0311-83283678

  xjswxb2012@163.com

  歡迎廣大網民主動舉報涉北京2022年冬奧會和冬殘奧會網上違法和不良信息,為舉辦一屆簡約、安全、精彩的奧運盛會貢獻一份力量。(供稿 河北省互聯網違法和不良信息舉報中心)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