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原創      |      視界      |    直觀中國    |    老外在河北    |    熱點專題     |     相約冰雪    |    輿情智庫
河北黃驊:優質醫療資源下沉 讓群眾更有“醫”靠
2023-03-09 16:16:34來源: 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 李雨馨責編: 馮薇薇

  國際在線河北消息(記者 王珊珊):近日,滄州渤海新區黃驊市人民醫院京津冀醫療人才一體化發展項目暨驊中街道信譽樓社區衛生服務中心聽覺言語眩暈康復門診開診啟動儀式順利舉行。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圖片1

啟動儀式現場圖 供圖 驊中街道信譽樓社區衛生服務中心

  據了解,滄州渤海新區黃驊市人民醫院京津冀醫療人才一體化發展項目是河北省“人才強冀”工程2023年度100個重點人才項目之一。驊中街道信譽樓社區衛生服務中心聽覺言語眩暈康復門診開診後,醫務人員將開展正常接診工作,為耳聾、耳鳴、眩暈、言語障礙的患者及殘疾人員提供精準康復的醫療服務。同時,黃驊市人民醫院將邀請京津冀知名醫療專家來社區開展會診、講座等活動,不斷為患者提供更優質的診療服務。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圖片2

中國聽力言語康復研究中心主任醫師、博士生導師孫喜斌現場帶來關於聽覺言語眩暈康復方面的講座 供圖 驊中街道信譽樓社區衛生服務中心

  滄州渤海新區黃驊市在驊中街道信譽樓社區衛生服務中心設立聽覺言語眩暈康復門診,既是落實京津冀醫療人才一體化發展項目的重要成果,也是推動優質醫療資源擴容下沉、走進社區、深入基層的具體體現。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圖片5

驊中街道信譽樓社區衛生服務中心聽覺言語眩暈康復門診聽覺體驗室 供圖 黃驊中街道信譽樓社區衛生服務中心

  “年齡大了耳朵聽不到,老想著去大醫院看看,可是路程太遠不方便。聽説社區衛生服務中心設置了聽覺言語眩暈康復門診,北京、天津和省裏的專家定期來坐診,我就趕緊過來看看。以後不出門就能讓頂級專家看病,真是太好了。”驊中街道信譽樓社區居民蔣寶民開心地説。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圖片3

聽覺言語眩暈康復門診醫務人員為群眾做耳部檢查 供圖 驊中街道信譽樓社區衛生服務中心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圖片4

聽覺言語眩暈康復門診醫務人員為群眾看診 供圖 驊中街道信譽樓社區衛生服務中心

  驊中街道黨工委書記李桂成表示:“驊中街道信譽樓社區衛生服務中心聽覺言語眩暈康復門診的開診,拓展並提高了社區的服務內容和服務水準,為群眾搭建了由全國頂級專家組成的診治平臺,讓群眾在‘家門口’就能享受到京津冀的優質醫療資源。”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