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原創      |      視界      |    直觀中國    |    老外在河北    |    熱點專題     |     相約冰雪    |    輿情智庫
唐山艦,唐山見!免費預約,登艦參觀!
2024-04-15 11:31:35來源: 長城網編輯: 徐文龍責編: 馮薇薇

唐山艦,唐山見!免費預約,登艦參觀!

  英雄唐山·艦城同行

  唐山艦開放日預約參觀公告

  海軍唐山艦將於近期在唐山市開展“英雄唐山·艦城同行”艦艇開放和軍地共建活動,屆時面向公眾舉辦艦艇開放日活動。

  時間地點

  艦艇面向公眾開放參觀時間:

  2024年4月23日8:30-11:30,14:00- 17:30,4月24日8:30-11:30,共一天半時間。

  唐山艦開放日活動實名免費預約參觀,預約僅向中國居民開放,參觀人員須使用中華人民共和國居民身份證號和實名註冊手機號碼進行預約。每個身份證件號只能預約一次。

  預約開始時間:

  2024年4月16日00:00,截止時間為2024年4月17日00:00,名額約滿為止。

  為提升參觀人員參觀體驗,採取分時段預約方式。每日分為 8:30-9:00(300人)、9:00-9:30(300人)、9:30-10:00(300人)、10:00-10:30(300人)、10:30-11:00(300人)、14:00-14:30(300人)、14:30-15:00(300人)、15:00-15:30(300人)、15:30-16:00(300人)、16:00-16:30(300人)、16:30-17:00(300人)十一個預約登艦時段。

  預約審核通過後,系統發送預約成功短信通知,請妥善保存。

  本次參觀區域設在唐山市曹妃甸港區首鋼京唐聯合鋼鐵有限公司自備泊位,參觀人員需統一乘坐大巴車抵達參觀現場。為方便參觀,開通三條參觀專線,分別設置在唐山交通運輸集團綜合客運中心、唐山汽車客運東站(請按預約時段提前135分鐘抵達購票、身份核驗、乘車,往返程票價為50元),以及曹妃甸多瑪樂園停車場(請按預約時段提前85分鐘抵達購票、身份核驗、乘車,往返程票價為20元)。預約時應選擇乘坐專線地點。預約成功參觀人員需本人持有效證件到乘車地點乘坐專線大巴車赴唐山艦靠泊碼頭登艦參觀。

  預約方式

  一、微信預約方式:

  請在微信搜索“幸福唐山”小程式並實名註冊,點擊打開小程式,通過“唐山艦開放日參觀預約”進行預約。

唐山艦,唐山見!免費預約,登艦參觀!

  二、手機APP端預約方式:

  請下載“幸福唐山”APP並完成實名註冊,點擊“唐山艦開放日參觀預約”進行預約。

唐山艦,唐山見!免費預約,登艦參觀!

  參觀須知

  一、參觀時需攜帶有效期內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居民身份證,按照現場安保人員要求有序進行身份核驗和安全檢查。參觀人員須遵守現場保密和安全規定,可攜帶手機,可在設定區域拍照,其餘部位禁止拍照。嚴禁攜帶液體(含飲用水、化粧品等)、槍支武器、管制器具、易燃易爆物品、各類箱包、寵物等,參觀現場禁止吸煙。

  二、參觀人員需服從現場人員引導,聽從艦艇講解員安排有序參觀,嚴禁操作艦艇裝備。嚴禁進入未開放區域,嚴禁逆行遊覽、翻越或依靠欄杆、舷邊纜索等。嚴禁在艦上追逐嬉鬧、大聲喧嘩,嚴禁亂刻亂畫、隨地吐痰、亂丟垃圾,服從艦艇官兵疏導指揮。嚴禁干擾、妨礙艦艇站崗執勤官兵。

  三、如遇困難和問題,請及時與周邊工作人員聯繫,如遇各類突發事件或參觀區內人員密度較大時,聽從現場工作人員指揮。

  四、為了上下艦和參觀安全,女士不建議穿高跟鞋和裙子,謝絕行動不便者、有發熱、呼吸道感染等症狀者和患有嚴重疾病者登艦參觀。

  五、倡導參觀人員使用公共交通前往參觀專線乘車地點。參觀專線乘車地點:唐山交通運輸集團綜合客運中心(路北區竹安路以東、西山道以南、唐山站西廣場以北);唐山汽車客運東站(唐古路與自來水路交叉口西南角);唐山市曹妃甸區多瑪樂園停車場(曹妃甸濕地文化旅遊度假區東環路南側、遷曹公路西側)。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