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江縣地方稅務局:豐富載體抓創建服務稅收促發展

2017-08-11 11:13:52|來源:黑龍江日報|編輯:呂岩|責編:杜娜

  近年來,在黑龍江省、黑河市局的正確帶領下,在各級文明辦的支持和指導下,嫩江縣地方稅務局始終將文明單位建設工作擺在重要位置,堅持政治文明、物質文明、精神文明齊手抓,內抓管理增素質、外樹形象轉作風,夯實基礎抓徵管,努力建設高效的服務型機關,為嫩江經濟發展服務。

  注重思想教育和業務培訓,提升綜合素質。該局始終堅持“帶好隊、收好稅”,全面建設“學習型、誠信型”地稅機關的原則,促使幹部隊伍的整體素質得到了有效提高。以辦稅服務廳為重點,建全導稅機制,規範導稅服務,簡化辦稅程式,保證稅收服務到位。開闢“營改增”綠色通道,設立下崗再就業服務窗口,實行“一站式辦公服務”,在第一時間為納稅人辦理審批手續。在辦稅服務廳開展稅收文明服務,對每名辦稅人員都有嚴格的規範標準,及時發現和解決實際問題,極大地促進了稅收服務品質的提高。

  豐富文明創建載體,開展特色創建活動。該局以構建和諧地稅機關為目標,以稅務文化建設為載體,開展了豐富多彩的文化娛樂活動,發揮了積極的文化創建作用。成立雷鋒志願者服務隊,開展了為特困戶家庭送溫暖、義務清掃街道以及慰問退休老幹部、老黨員活動,積極參加植樹造林和義務獻血活動等。開展了“稅法宣傳進校園捐資助學”主題活動,讓稅收知識走進校園、走進課堂、走近師生。開展了“創建一個家庭、一支部隊、一所學校”一系列以“樹行業形象、展地稅風貌”為主題的特色活動,有力地促進和豐富了文明和諧的創建內容。

  凝心聚力建設文明單位,齊抓共管強化稅收工作。該局堅持創建工作與稅收工作兩不誤、兩促進,連年超額完成縣委縣政府及市地稅局下達的稅費收入任務。2016年,該局全面貫徹落實省、市局工作部署,在面臨重點稅源下降、一次性因素增多、政策性減收和“營改增”後徵管難度大等諸多困難因素,上下共同努力,積極主動作為,圓滿完成各項工作任務,有力促進了社會穩定和嫩江經濟的健康發展。

  嫩江縣地方稅務局將以創建活動為契機,結合稅收工作實際,發揮行業特色,把文明單位建設活動更加深入、紮實地開展下去,努力為稅收事業的發展做出更大的貢獻。(記者 呂濤)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