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龍江    |     直觀中國     |     高端訪談    |     原創     |     名企品牌     |     龍遊天下      |     輿情智庫
綏化市海倫富硒農産品綠博會上秀精彩
2020-10-19 15:16:06來源: 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 于靈爽責編: 趙瀅溪

  國際在線黑龍江頻道消息:10月18日,綏化海倫市精心組織企業、精選綠色有機富硒産品,參展了第八屆黑龍江綠色食品産業博覽會和第三屆中國∙黑龍江國際大米節,産自黑土的富硒農副産品在展會上大放異彩,深受歡迎。

B【黑龍江】綏化市海倫富硒農産品綠博會上秀精彩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01019101951

海倫市展區 供圖 海倫市委宣傳部

  海倫市是全國知名的産糧大市,兼具寒地黑土核心區、松嫩平原富硒帶核心區、中國大豆農産品優勢區、黑土地保護示範區“四區”疊加優勢,98%的土壤達到國家土壤環境品質一級標準,食品産地環境達到AA級綠色食品標準。2016年8月,被中國營養學會授予“中國黑土硒都”稱號。

  為了有力有效擴大“中國黑土硒都”品牌影響力,提升海倫綠色、富硒、有機農副産品知名度和市場佔有率,海倫市通過精心策劃,細緻籌備,組織黑龍江原野食品有限公司、海倫市舒吉食品有限責任公司、海倫市天意薯業有限公司、海倫市鴻潤糧油加工有限公司、海倫市半畝田農業科技有限公司、海倫市野泰食品加工有限公司、黑龍江硒谷米業有限公司、黑龍江黑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豆花香酒業有限公司、黑龍江龍海食品有限公司、海倫市佳谷食品有限公司11家富硒農副産品加工企業參加了此次展銷活動。參展的産品有富硒大米、雜糧、鮮食玉米、豆漿粉、笨榨豆油、蒲公英茶、馬鈴薯粉條、白酒等八大類55個品種。

  此次展會,海倫市設置了兩個展位,一個是綠博會“寒地黑土綏化館”展位,重點展示介紹海倫大豆優勢、特點和系列農産品。另一個展位在大米節綏化館展廳,海倫市富硒大米龍頭企業硒谷米業富硒長粒香、富硒稻香米、富硒香米三款大米參展。展位設計淳樸喜慶,一個帶有“豐”字的大紅米斗裝滿大米,散發著陣陣米香,旁邊透明櫃上各種款式的大米産品向客商旋轉展示。

B【黑龍江】綏化市海倫富硒農産品綠博會上秀精彩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01019102000

海倫市展臺前客商絡繹不絕 供圖 海倫市委宣傳部

  野泰食品的蒲公英茶、豆花香酒業的富硒酒、鴻潤糧油的笨榨豆油……海倫縣參展的産品在展會上大放異彩,獨具寒地黑土、天然富硒特色的優質産品得以充分展現,吸引客商和消費者紛紛駐足了解。

  “蒲公英茶的口感略苦,但是感覺挺利咽的,喝完之後回甘特別好,感覺嘴發甜。”往來的客商、消費者們紛紛點讚産品。

  綠博會和大米節不僅是一個展示的平臺,對於參展企業來説,對今後的發展也有著積極的促進作用。

  “通過參加此次綠博會,給我們企業也帶來了發展的新機遇,同一些知名的企業進行了有效對接,這樣不僅有利於我們尋找新的合作夥伴,對於今後更好地管理企業,也學習了很多寶貴的經驗。”海倫市天意薯業有限公司職務業務經理高景余説道。

  打品牌、拓市場,叫響優質、綠色、安全、放心農産品品牌,綠博會無疑是一個有利的平臺。此次參展,海倫市集中展示了農業發展現狀和“寒地黑土”綠色食品、農副産品加工業成果,讓海倫以大米、大豆、鮮食玉米及其精深加工系列産品為代表的優質農産品享譽全國,飄香世界。海倫市也正充分發揮上連種植業下連食品加工業的産業特點,在打造硒都綠色品牌的同時,全力形成標準化、品牌化、産業化的産業集群,促進一二三産業融合發展。(文 萬希龍 馬明超 編輯 劉才星)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