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龍江    |     直觀中國     |     高端訪談    |     原創     |     名企品牌     |     龍遊天下      |     輿情智庫
農産品漫步“雲端” 小康龍江點燃數字“新引擎”
2022-11-21 15:13:4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劉才星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黑龍江消息(記者 于靈爽):黨的二十大報告指出,“全面推進鄉村振興。堅持農業農村優先發展,堅持城鄉融合發展,暢通城鄉要素流動。”

  一根網線,連通城鄉。作為黑龍江省供銷合作社重點打造“兩大平臺+四大板塊”中的農産品流通板塊,小康龍江踐行“龍江新貨郎”的使命擔當,讓分散的小農戶對接大市場,打通農産品銷售及進城通道,實現農産品“前端”與消費者“末端”快速對接,助力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與鄉村振興有效銜接,為産業發展持續注入活力。

  600平方米雲倉供應鏈基地形成完備物流體系、建設黑龍江省首個鄉村振興數字經濟産業園、榮登“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榜……成立僅三年的小康龍江,為何能交出一份這樣成績單?在黑龍江省大力發展科技農業、綠色農業、品質農業、品牌農業,在深化“四個農業”的進程中,小康龍江如何創新引領、賦能成長?近日,黑龍江小康龍江農業科技有限公司黨支部書記、董事長、總經理遲妍妍接受國際在線黑龍江頻道專訪,講述小康龍江一路拼搏,將農産品送入“雲端”、點燃數字“新引擎”的奮進故事。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