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龍江    |     直觀中國     |     高端訪談    |     原創     |     名企品牌     |     龍遊天下      |     輿情智庫
“政擔”攜手共促鄉村振興 黑龍江省農業擔保公司與佳木斯市簽訂戰略合作協議
2023-02-07 15:23:31來源: 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 牟海微責編: 趙瀅溪

  國際在線黑龍江消息(記者 劉才星):2月6日,黑龍江省農業融資擔保有限責任公司(以下簡稱“省農業擔保公司”)與佳木斯市人民政府簽訂協同推進鄉村振興戰略合作協議,深化政企合作,以金融力量助推農業高品質發展。佳木斯市委副書記、市長叢麗,省農業擔保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譚志強出席儀式並講話。佳木斯市副市長于大志主持簽約儀式。省農業農村廳、省財政廳等相關負責人出席儀式。

黑龍江省農業擔保公司與佳木斯市簽訂戰略合作協議 “政擔”攜手共促鄉村振興_fororder_640 (9)

簽約現場 供圖 省農業擔保公司

  叢麗代表佳木斯市委、市政府,對省農業擔保公司長期以來的關注和支持致以謝意。叢麗表示,希望省農業擔保公司積極圍繞全市鄉村振興,為農業發展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持,推動雙方全方位合作結出更豐碩成果,打造“政擔”合作新典範。佳木斯市委、市政府將用最大的誠意、最大的熱情、最週到的服務、最優良的環境為省農業擔保公司開展業務提供強有力保障,持續推動雙方各領域合作不斷邁上新的臺階。

  譚志強就各界對農業擔保工作一直以來給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謝。他表示,近年來,省農業擔保公司堅守政策性擔保機構定位,圍繞破解農業發展“融資難”“融資貴”問題,向支持糧食生産持續發力,擔保業務100%覆蓋全省。下一步工作中,省農業擔保公司將以此次簽約為新的起點,心繫國之大者,進一步加大“政擔”合作力度,充分發揮財政金融協同支農機製作用,著力放大財政支農政策效應,引導更多金融活水流向“三江平原”,全力服務佳木斯鄉村産業振興。 

  根據協議,省農業擔保公司將重點圍繞區域農業農村發展中心大局和重點工作,在鄉村發展、産業振興、穩糧擴豆、食用菌産業種植等政策導向和産業方向上加大融資擔保支持力度和規模;聚焦“兩牛一豬一禽”工程,積極支持大型優質生豬養殖以及肉蛋奶生産供應等惠民生、補短板企業,將為助力佳木斯市形成具有核心競爭優勢的現代化大農業高新技術産業集群,全面增強農業科技創新能力,提供更有力的金融支撐。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