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臺山打造國內一流研學旅行目的地

2018-11-06 10:09:39  來源:大河報  責編:趙瀅溪

【旅遊資訊-文字列表】雲臺山打造國內一流研學旅行目的地

  10月30日上午,焦作雲臺山景區百家岩草坪廣場上,一群外國遊客格外引人關注,他們是來自世界五大洲30多個國家、就讀于北京語言大學的師生。雲臺山是什麼地質地貌?來雲臺山可以體驗到什麼?雲臺山有什麼發展規劃……帶著這些疑問,130名師生開啟了雲臺山遊學之旅。

  大家首先參觀了雲臺山景區百家岩綜合服務中心,然後遊覽了紅石峽等景點,到雲棲小吃城品嘗了中國各地的特色小吃,最後參觀了雲臺山世界地質公園博物館,全息投影、虛擬現實的黑科技和生動還原的模型化石讓師生們嘆為觀止,結合專業講解員的深入講解,使大家詳細了解了雲臺山地質遺跡探索、開發、保護等方面的工作。

  11月3日,鄭州大學旅遊管理學院84名師生走進雲臺山,開展主題為“讀萬卷書,行萬里路——走進二次創業的雲臺山”課外實踐課。豐富的山水地質資源、深厚的歷史文化積澱、先進的智慧景區建設成果,讓雲臺山景區成為國內外眾多大學、中學研學考察的首選目的地。據統計,今年年初以來,該景區先後接待了北京師範大學附屬中學、台灣台東大學、台南應用科技大學和“漢語橋”世界大學生中文比賽等大批研學交流團隊,在組織策劃以及接待遊學旅行團方面不斷豐富經驗。該景區先後榮獲港澳青少年內地遊學基地、首批河南省研學旅遊示範基地等稱號。(大河報·大河客戶端記者魏國劍)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