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光大銀行第七屆金牌理財師大賽圓滿收官

2018-11-15 17:19:21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消息:近日,“7聚夢想,爭創一流”——2018年中國光大銀行第七屆金牌理財師大賽總決賽在北京落下帷幕。光大銀行各分行的16位金牌理財師同場競技,角逐榮耀桂冠。最終,北京分行的段浩舒憑藉出色的現場表現和精彩案例一舉奪魁,獲得“2018中國光大銀行第七屆金牌理財師大賽”金獎,並榮獲代表金融工作領域至高榮譽的“全國金融五一勞動獎章”。

  本屆大賽自2018年6月啟動,採取雙賽制形式,線上、線下獨立成賽。線上運用模擬投資大賽方式考驗選手資産配置實操能力,線下比賽在案例演講的基礎上,增加了選手辯論賽環節。此外,為擴大比賽的影響力和參與度,今年還啟動了“抖音視頻拉票賽”,為優勝者設置“年度最佳人氣理財師”獎項。同時,全國總決賽第一名的理財師會被授予“金融五一勞動獎章”殊榮。歷經5個月的分行海選和南北賽區晉級賽兩輪“廝殺”,來自北京、上海、寧波、南京、瀋陽、天津、廣州、石家莊、南寧、成都、青島和大連分行的16位選手晉級全國總決賽。

  總決賽上,各位選手通過展示財富管理轉型工作各個方面的實踐及探索案例,為現場觀眾帶來了一場智慧和激情交相輝映的財富盛宴,充分展現了光大銀行理財師們的專業、激情與活力。經過近4個小時的精彩比拼,北京分行段浩舒最終勇奪金獎,南京分行韓晶晶和廣州分行羅家秋獲得銀獎,北京分行張昕、上海分行余昳麗、寧波分行單呂燕、瀋陽分行高雪和青島分行李小龍獲得銅獎。

  中國金融工會副主席王海光表示,中國金融工會向本次大賽冠軍授予“全國金融五一勞動獎章”,就是要讓工會的表彰成為基層職工立足本職、創新進取、拼搏奮鬥的明確指導和指引,要以競賽為契機,讓具有光大特色的職工成長文化落地生根。中國光大集團監事長朱洪波高度讚揚了選手們的精彩表現和專業能力,並勉勵零售條線全員保持信心和幹勁,不斷弘揚“崇尚一流 追求卓越”的精神,爭創一流企業、一流産品和一流管理,持續為客戶創造價值,鑄造成中國乃至全球金融界的響亮品牌。

  中國光大銀行金牌理財師大賽至今已經連續舉辦七屆,在專業人才的培養與遴選方面取得了頗為顯著的成效,已成為推動落實財富管理轉型工作,助力“三名”建設、營造爭先創優氛圍的重要賽事。未來,光大銀行將持續加大人才培養力度,精心鍛造一支專業精進的理財師隊伍,用實際行動為客戶創造價值,努力打造一流財富管理銀行。(文 胡凱艷)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