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原創   |   Hello,河南   |   直觀中國  |   熱點專題    |   文旅   |   金融   |   國際播報   |   豫見國際   |   輿情智庫
奇瑞KD出口基地達産暨集裝箱首發儀式舉行
2022-07-18 09:45:45來源: 開封網編輯: 鄧高靖責編: 胡曉萌

  開封網訊 全媒體記者王寅龍報道 7月15日,隨著開封市城鄉一體化示範區(經開區、自貿試驗區開封片區、綜保區)黨工委書記肖文興宣佈“集裝箱發運”,10輛經現場施加鉛封鎖、載有汽車散裝出口件的集裝箱車隊駛出開封綜合保稅區卡口,這標誌著奇瑞KD出口基地順利達産,實現出口集裝箱首發。

  當日10時,奇瑞KD出口基地達産暨集裝箱首發儀式在開封綜保區舉行。區領導肖文興、鄭紅英、王志英、楊詩凱、李戰軍,開封海關副關長于永鋒,開封綜建發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蘇傑,奇瑞汽車河南有限公司總經理助理王冉超等出席儀式。儀式由開封綜建發公司總經理呂波主持。

  鄭紅英在致辭中向奇瑞KD出口基地順利達産表示祝賀。鄭紅英指出,作為汽車製造企業的領先代表,此次奇瑞KD出口基地落戶開封綜保區,展現了奇瑞“向上進擊”的宏偉藍圖,更是“加碼開封”的又一力作。希望奇瑞汽車借助開封綜保區功能優勢進一步做大做強,為全市打造500億汽車及零部件産業集群,更好融入國際國內“雙循環”發展新格局貢獻“奇瑞力量”。

  奇瑞KD出口包裝基地是中部地區首家汽車散裝件出口項目。該項目積極融入國際國內“雙循環”新發展格局,全面落實開封“製造立市”戰略,圍繞“延鏈、補鏈、強鏈”打造奇瑞汽車産業國際合作與競爭新優勢,對開封綜保區充分發揮創新開放平臺功能,助力河南汽車産業出海優化升級,踐行“開放興市”引領高品質發展具有里程碑意義。奇瑞汽車河南有限公司總經理助理王冉超表示,奇瑞KD出口基地落戶開封綜保區後,將全力致力於開發更好的國際暢銷車型,拓寬更多的國際市場,力爭年出口量突破5萬台,為開封經濟社會發展做出更大的貢獻。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