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原創   |   Hello,河南   |   直觀中國  |   熱點專題    |   文旅   |   金融   |   國際播報   |   豫見國際   |   輿情智庫
開封市蘭考縣交警推出“一崗一警 保蘭考平安”護航行動
2023-01-06 14:34:50來源: 中國網編輯: 張雨晴責編: 石悅

  原標題:蘭考交警推出“一崗一警 保蘭考平安”護航行動

  為進一步加強道路交通秩序管理力度,提升人民群眾的安全感、滿意度,1月4日早上開始,開封市蘭考縣交警大隊調整部署警力,推出“一崗一警,保蘭考平安”護航行動。

開封蘭考交警推出“一崗一警 保蘭考平安”護航行動

(蘭考縣公安交通警察大隊供圖)

  據了解,蘭考交警在主城區10個重點崗位、鄉鎮4個重點點段,高峰擁堵時段,佈置警力,大隊領導以身作則、率先垂范、一線指揮,提高街面見警率,做好轄區道路社會面防控,按照“哨子響起來,手勢打起來,秩序管起來,形象亮起來”的工作要求,切實轉變工作作風,強化基層基礎工作。此次護航行動實行“大隊領導+機關民警+城區中隊+轄區中隊”全覆蓋勤務機制,定人定崗定路段,全部充實到一線,城區以查糾勸導非機動車越線、闖紅燈、逆行、不戴頭盔等交通違法行為為主,鄉鎮重點路段以巡邏保暢通為主,加大對路面的全覆蓋全管控,保證人民群眾的安全出行。

開封蘭考交警推出“一崗一警 保蘭考平安”護航行動

(蘭考縣公安交通警察大隊供圖)

  護航行動中,蘭考縣交警大隊大隊長黃錦標帶領班子成員,按分包崗位到城區主要交通崗現場指揮交通,帶頭開展路面執勤,指揮疏導交通,勸導市民依法文明參與交通,全面強化城區交通秩序整體管控力度。

開封蘭考交警推出“一崗一警 保蘭考平安”護航行動

(蘭考縣公安交通警察大隊供圖)

  “群眾落下車窗伸出大拇指為我們點讚,是對我們最大的褒獎!”執勤民警介紹,蘭考交警大隊全體民輔警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執法理念,文明理性執法,有力度更有溫度,以實際行動護航廣大群眾安全出行,以實際行動提升人民群眾的幸福感。(蘭考縣公安交通警察大隊)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