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原創   |   Hello,河南   |   直觀中國  |   熱點專題    |   文旅   |   金融   |   國際播報   |   豫見國際   |   輿情智庫
癸卯年黃帝故里拜祖大典籌備工作推進會召開
2023-02-02 09:51:38來源: 河南日報編輯: 張雨晴責編: 石麗敏

  原標題:癸卯年黃帝故里拜祖大典籌備工作推進會召開 孔昌生出席並講話

  2月1日,癸卯年黃帝故里拜祖大典籌備工作推進會召開。河南省政協主席孔昌生出席並講話。

  會議聽取河南省拜祖大典協調領導小組辦公室、鄭州市拜祖大典組委會、新鄭市關於癸卯年拜祖大典籌備工作進展、黃帝故里園區二期項目建設情況彙報和關於舉辦第十六屆豫商大會的初步考慮。與會同志分別發言,提出意見建議。

  孔昌生指出,經過連續多年成功舉辦,黃帝故里拜祖大典已經成為華人世界極具影響力的標誌性文化名片。2023年是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的開局之年,是深入貫徹省第十一次黨代會部署的攻堅之年,也是疫情防控實行“乙類乙管”的第一年,辦好拜祖大典意義重大。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傳承和弘揚中華優秀傳統文化的重要論述和視察河南重要講話重要指示,提高政治站位,準確把握新時代新形勢新要求,堅持守正創新,真正辦出新意、辦出特色、辦成精品,更好地展示河南的良好形象,提振信心、鼓舞士氣,凝聚起團結奮進新時代、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的強大正能量。要進一步做好籌備工作,及時向省委請示彙報,加快推進園區二期項目建設,堅持科學、專業原則優化各項方案,切實做好嘉賓邀請和相關活動的準備工作,加強統籌協調,嚴格落實責任,全力把拜祖大典辦得更加出彩,向黨中央、省委和全球華人交出一份滿意答卷。

  河南省政協副主席謝玉安主持會議時指出,這次會議對推進拜祖大典籌備工作提出了明確要求。要迅速傳達學習,抓住重點任務和時間節點加快推進,優化活動方案,加強協作配合,確保籌備工作順暢高效,為高品質辦好拜祖大典打下堅實基礎。

  河南省政協秘書長汪中山,鄭州市、新鄭市有關同志出席會議。(河南日報記者 劉亞輝)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