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原創   |   Hello,河南   |   直觀中國  |   熱點專題    |   文旅   |   金融   |   國際播報   |   豫見國際   |   輿情智庫
2.925億元 週口市經貿交流團赴歐交流取得“開門紅”
2023-03-15 09:39:07來源: 週口日報編輯: 鄧高靖責編: 石麗敏

  原標題:拜訪聯繫企業28家 達成訂單金額2.925億元 我市經貿交流團赴歐交流取得“開門紅”

拜訪聯繫企業28家 達成訂單金額2.925億元  我市經貿交流團赴歐交流取得“開門紅”

河南晶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馬坤在德國黑森州Sahm公司考察交流

  按照河南省商務廳統一安排,3月8日,週口市由8家企業14人組成的經貿交流團,赴德國、意大利、法國開展經貿洽談活動。經貿交流團經過6天的努力,拜訪聯繫企業28家,達成訂單金額2.925億元,經貿交流活動取得“開門紅”。

  據了解,由河南省商務廳主辦,德國萊比錫工商業協會、德國精密機械工具協會、德國磨庫網承辦的中國(河南)——德國裝備製造合作交流會于北京時間3月8日下午在萊比錫會展中心舉行。會議吸引了德國以及世界各地裝備製造領域53家優質企業160余人參加。週口市經貿交流團在交流會上,通過介紹市情、企業互動等環節,展現了週口市近年來發展成果。

  交流會結束後,週口市經貿交流團分頭行動,拜訪當地企業,促進雙方經貿合作。

  3月9日至11日,河南晶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馬坤一行日夜兼程、馬不停蹄,先後來到德國黑森州埃施韋格鎮Sahm公司和北萊茵州埃姆斯代騰Jurgens公司等,現場考察企業生産經營情況,與公司高層就聚酯網拉絲設備生産線交割時限、歐洲市場聚酯網産品和造紙用化學品業務市場拓展等進行了坦誠交流和深入互動,達成了廣泛共識,取得了較好成效,共簽訂設備進口協議300萬歐元、達成歐美市場聚酯網和造紙用化學品銷售協議3000萬歐元。兩項協議合計實現進出口貿易額折合人民幣2.5億元,是河南省赴歐招商考察達成的首批訂單,實現了赴歐招商考察的“開門紅”。

  項城雙強皮業有限公司深入考察德國市場,與德國ALDI公司簽訂1250萬元的訂單。

  鹿邑縣華姿化粧股份有限公司與德國海爾瑟曼公司達成設備更新機械化生産合作項目。同時,該公司還與歐洲Nafuralove公司談成30萬支化粧刷的訂單,價值372萬元。

  河南大新化粧用具有限公司與歐洲客戶ST FUTURE品牌商對接,簽下價值2160萬元訂單。

  在對意大利客戶的拜訪中,瑞粧用具簽下15萬套眼影刷的訂單,價值108.32萬元;富仕木業收穫50萬美金的傢具訂單,折合人民幣345萬元。

  活動期間,週口市經貿交流團拜訪了中國駐德國大使館經濟商務處、有關駐德國中資機構、意大利工業家聯合會等,就如何促進週口市産業産品開拓歐洲市場、如何開展招商引資等工作進行了溝通交流,為週口市進一步與當地開拓經貿合作業務奠定了良好基礎。(週口日報記者 王偉宏 通訊員 陳銳)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