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原創   |   Hello,河南   |   直觀中國  |   熱點專題    |   文旅   |   金融   |   國際播報   |   豫見國際   |   輿情智庫
河南移動發佈2000M寬頻新品 河南家庭寬頻邁入2000M時代
2023-03-28 16:37:31來源: 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 鄧高靖責編: 石麗敏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消息:3月28日上午,河南移動2000M寬頻新品暨寬頻客戶超2000萬發佈會在鄭州舉行。發佈會上,河南移動打造的2000M寬頻新品——超級WiFi王正式揭開神秘面紗。

河南移動發佈2000M寬頻新品 河南家庭寬頻邁入2000M時代_fororder_圖片21

活動現場 供圖 河南移動

  發佈會現場,河南移動副總經理范培全分享了超級WiFi王的多個“超能力”:基於現網10GPON覆蓋下,通過超級WiFi王,可讓寬頻速率提升至2000M,比千兆更快一倍,有線無線均可實現真2000M;WiFi漫遊時延更低,告別遊戲、視頻、直播等卡頓問題,全家同時暢享優質網絡無壓力,上網體驗更佳;配套超級WiFi王至臻版,光纖連接至每個房間,實現全域覆蓋無盲區;小體積大能量,最大支持128個終端連接,隱形光纖,助力客戶打造數字美好家。

  多年來,河南移動積極相應國家“提速降費”的要求,不斷提升寬頻品質,寬頻業務産品體系日益完善。2013年至2023年,河南移動用了10年時間,實現了寬頻客戶規模從1到2000萬的突破,其中千兆寬頻客戶突破500萬。

  截至目前,河南移動已建成家庭寬頻端口3300萬個,覆蓋5841萬個住宅,全網具備千兆網絡接入能力。在寬頻業務發展過程中,河南移動始終堅持以客戶為中心,圍繞內容感知、業務體驗、交互體驗和售後服務等多個維度,全方位持續提升業務感知。

河南移動發佈2000M寬頻新品 河南家庭寬頻邁入2000M時代_fororder_圖片22

河南移動黨委書記、董事長、總經理樓向平致辭 供圖 河南移動

  河南移動黨委書記、董事長、總經理樓向平表示,河南移動將以本次發佈會為契機,全面加快新型信息基礎設施建設,全面深化數字技術與實體經濟深度融合,為河南省信息通信業賦能經濟社會發展提供更大力量,為譜寫中原更加出彩絢麗篇章作出更大貢獻。(文 張雨晴 王靜)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