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吉林    |    直觀中國    |    視頻    |    原創    |    熱點專題    |    特色産業    |    市州新聞    

第十七屆中國(長春)國際汽車博覽會將於7月10日舉辦 辦展模式全面創新
2020-06-10 16:27:2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責編:趙宇靜

  國際在線吉林消息(蔣民):6月10日,第十七屆中國(長春)國際汽車博覽會新聞發佈會在長春市政府第二會議召開。

A【吉03】第十七屆中國(長春)國際汽車博覽會將於7月10日舉辦 辦展模式全面創新

第十七屆中國(長春)國際汽車博覽會新聞發佈會新聞發佈會現場  攝影 蔣民

A【吉03】第十七屆中國(長春)國際汽車博覽會將於7月10日舉辦 辦展模式全面創新

長春市貿促會會長徐懷武在發佈會上介紹第十七屆中國(長春)國際汽車博覽會新聞發佈會有關情況  攝影  蔣民

  會上,長春市貿促會會長徐懷武介紹,7月10日至19日,第十七屆中國(長春)國際汽車博覽會(以下簡稱長春汽博會)將在長春舉辦,長春國際汽車文化節暨紅旗嘉年華活動也將同期舉行。

  徐懷武介紹,截至5月底,國內各大車企集團已明確表示參展,奔馳、寶馬、勞斯萊斯、法拉利、保時捷、邁凱倫、賓利、捷豹、路虎、英菲尼迪、雷克薩斯、凱迪拉克等約150個國際知名汽車品牌也將齊聚長春,線上、線下參展車輛規模將超1400台,將創長春汽博會歷史之最。此外,同期舉行的第二屆紅旗嘉年華活動也將推出16場系列活動。

  據了解,本屆長春汽博會由中國汽車工業協會、中國汽車工程學會、中國汽車流通協會、長春市貿促會主辦,長春百瑞國際會展集團有限公司承辦,中國第一汽車集團、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汽車行業分會特別支持,以“長春汽博•暢享新生活”為主題,旨在引領汽車未來,展示汽車文化,促進汽車消費,拉動經濟增長。

  “長春汽博會將率先扛起車展行業前進的大旗,通過展示新技術、新車型、新産品,實現推新款、去庫存的銷售目的,有效緩解車企上半年銷售下滑的局面,刺激汽車全産業鏈消費,讓更多的行業受益,有效帶動第三産業增加就業崗位,提升經濟活躍度。”徐懷武説。

  本屆長春汽博會將全面創新辦展模式,實現展會的多樣性發展,通過打造“主會場+分會場+線上展廳”的創新模式,實現“一主多區、線上線下”同步互動展示的新特點。

  線下展覽總面積規劃為20.3萬平方米,以“主會場+分展場”的形式進行展示,讓本屆長春汽博會輻射到整個城市,讓更多的百姓和企業參與進來。其中,主會場設在長春國際會展中心,展覽面積為15萬平方米,分為室內8大展館、室外4大展區和直播區域;分展場設在長春市凱旋路二手車市場及部分4S店,展覽面積為5.3萬平方米。

  線上展廳更具有突破場地局限、參與主體更加廣泛、行銷手段更加豐富的優勢,能夠有效解決線下車展瓶頸,拓展車展的形式、服務和效能,從而將短暫的傳統車展打造成集“展示+交易”為一體的線上平臺,開啟個性化“雲會展”的新時代。

  據了解,線上展覽將充分利用雲計算與大數據等數字化手段,結合“展E通”APP綜合服務平臺,將長春汽博會打造成為永不落幕的新型雲端展會,線上展覽預估日活躍量100萬人次,整個展期累計活躍量預計超過1000萬人次;同時將通過舉辦“E道專家論壇”“線上新車發佈會”等相關活動,為各大汽車生産商家提供線上新車發佈渠道,與觀看直播的觀眾交流解答,加強廠商與消費者之間的互動。

  本屆汽博會還將充分融入高科技、新媒體,通過現場展示無人駕駛、智慧5G、AI、VR等最新前沿汽車技術,體現展會的科技含量,並採取短視頻、現場直播等新媒體平臺帶給觀眾沉浸式交互體驗,提升長春汽博會的科技質感,打造智慧化、精細化的“智慧汽博會”。

  此外,長春市政府攜手紅旗品牌將共同舉行長春國際汽車文化節暨紅旗嘉年華活動,讓七月的長春再一次成為世界目光的焦點和汽車文化的海洋。中國一汽品牌公關部總監王作全在會上介紹,為了更好地傳遞紅旗品牌精神,打造紅旗品牌形象,本屆嘉年華期間將舉辦16場系列活動,活動期間,還將舉辦紅旗嘉年華音樂盛典、舉辦汽車工業設計大賽、開展紅旗工廠參觀活動、進行紅旗汽車馬拉松等活動。

  長春汽博會還將舉辦汽車“網紅”大賽,計劃將長春國際會展中心1號館塑造成“網紅”直播館,將攜手抖音、快手、火山、西瓜等國內知名的視頻直播平臺,邀請300名人氣“網紅”進行“汽博會'網紅'直播大賽”。屆時,大賽在1號館,新能源、豪車、機車等頗具特色的車型將為“網紅”直播賣點,以老總直播帶貨、公益汽博等版塊進行粉絲集客、直播售車等專業數據的比拼,最終評選出汽博會“十佳網紅”等獎項。

  目前,長春汽博會組委會已編制完成汽博會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並聯合長春市衛生和健康委員會、長春經開區管委會等相關部門,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建立“屬地為主,市、區兩級管理”的聯動協調機制,統籌領導防疫工作,並針對關鍵節點做到科學預防。長春汽博會組委會將對受邀參加汽博會的外來展商採取提前登記、實名認證等方式進行管理,指定專人進行統計與動態更新。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