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吉林    |    直觀中國    |    視頻    |    原創    |    熱點專題    |    特色産業    |    市州新聞    

中國中鐵與長春市簽署合作協議 東北亞國際博覽中心項目開啟“加速度”
2021-03-22 08:32:29來源:新華網責編:胡曉萌

  原標題:中國中鐵與長春市簽署合作協議 東北亞國際博覽中心項目開啟“加速度”

  3月19日,中鐵北方總經理薛軍、中鐵置業總經理王建營一行在長春會見長春市副市長周賀,共同就持續推進央地項目合作、加速重大項目落地進行深入交流。會後,王建營與周賀代表雙方簽訂了《東北亞國際博覽中心項目合作協議》。

中國中鐵與長春市簽署合作協議 東北亞國際博覽中心項目開啟“加速度”

  周賀表示,東北亞國際博覽中心項目是加快長春市“東北亞區域中心城市”會展核心區建設的先導,為確保項目4月份儘快開工,目前區域基礎設施建設正加快推進,並已納入2021年總體城建計劃。同時,長春市將給予中國中鐵大力支持,由朝陽區政府及有關部門共同協調推進扶持資金到位、公共事業配套、教育衛生配套等工作。希望雙方共同努力,全力推動長春東北亞國際博覽中心項目儘快落地實施,進一步堅實中國中鐵與長春市的長久合作。

  薛軍表示,感謝長春市一直以來對中國中鐵的大力支持,順利實現了中國中鐵吉林總部基地項目落地,東北亞國際博覽中心項目也即將落地。中國中鐵將繼續積極參與長春市的項目投資建設,繼續助力長春市的經濟發展,以管理、人才、技術、資金等優勢,在長春市高品質發展浪潮中大顯身手,成為吉林省、長春市“十四五”項目建設的中堅力量。

  王建營表示,東北亞國際博覽中心項目是中國中鐵在吉林省投資的重點項目之一,雙方自2020年9月份以來舉行了多次會談,為高效推進項目落地,採取了最大努力,互相給予了最大支持,並取得了顯著成效。中鐵置業將把本項目作為重點工程,科學、優質、高效的實施開發,將其打造成為長春市的新地標、新名片,樹立中國中鐵與長春市戰略合作的新典範。

中國中鐵與長春市簽署合作協議 東北亞國際博覽中心項目開啟“加速度”

  根據雙方簽訂的合作協議,東北亞國際博覽中心項目位於長春市朝陽區,城市中軸人民大街南延線上,距離長春市委、市政府5公里。項目將“以展為基,以會為引”,著力打造東北亞區域綜合規模最大、承載能力最強、配套功能最全、科技水準最高的會展新高地,使之成為東北亞區域政治、經貿、文化交流展示的新平臺。項目將以東北亞五國元素為特色,打造成集“會展+商業、商務、休閒、文化、宜居”五大功能的未來國際都會生活城。

  長春市規自局、建委、朝陽區等單位領導,中鐵北方副總經理韓驚偉,中鐵置業總會計師牛光輝、副總經理陳榮國等參加會見及簽約活動。(中鐵北方)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