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吉林    |    直觀中國    |    視頻    |    原創    |    熱點專題    |    特色産業    |    市州新聞    

長春市確定承辦足協盃 長春亞泰直接落位在自己主場
2021-09-29 11:06:27來源:長春日報責編:魏文林

  原標題:我市確定承辦足協盃 長春亞泰直接落位在自己主場

  9月27日,記者從長春市足協了解到,長春市已經確定承辦本賽季足協盃第一輪和第二輪賽事。這兩輪比賽,長春亞泰直接落位在自己主場。

  本賽季足協盃正賽包括16支中超、9支中甲、6支中乙和1支中冠球隊參賽,將在長春、濟南、大連、梅州4個賽區進行,每個賽區8支球隊,前兩名晉級8強。大連人、長春亞泰、山東泰山、梅縣球鄉(中冠)將直接落位在自己的主場,其餘參賽球隊將通過抽籤確定落位在哪個賽區。

  足協盃第一輪、第二輪採取賽會制,即32進16及16進8,比賽時間是10月13日至10月20日。第三輪、第四輪依舊採取賽會制,即1/4決賽和半決賽各兩回合,共12場比賽,定於10月23日至11月8日在大連賽區舉行,決出兩隊進入決賽。決賽將於明年一月舉行,也就是中超聯賽結束後,具體日期還要根據中超聯賽情況確定。決賽不再安排兩回合,一場定勝負。

  長春賽區是否允許觀眾入場觀戰目前尚無定論,長春市足協相關負責人表示,會盡全力做好相關準備工作。長春亞泰主帥陳洋坦言,“球隊近期一直在長春大本營訓練。在家門口打足協盃比賽,我希望隊員們能放平心態,充分利用好主場作戰的優勢。”(長春日報訊 記者李木子)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