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吉林    |    直觀中國    |    視頻    |    原創    |    熱點專題    |    特色産業    |    市州新聞    

抗疫情、穩生産、保供給 吉林省農業産業化龍頭企業扛起責任顯擔當
2022-03-28 17:53:0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責編:馮雅君

  國際在線吉林頻道消息:吉林省本輪新冠疫情發生以來,吉林省各級農業農村部門切實加強疫情期間農業生産穩定,保障復工復産的農業企業穩定生産。吉林省農業産業化龍頭企業勇擔主體責任,堅持保供、防疫兩手抓。截至3月25日,吉林省有317家農業産業化龍頭企業穩産保供。

  穩産保供 彰顯龍頭擔當

  疫情期間,長春國信現代農業科技發展股份有限公司全員堅守工作崗位,不分晝夜為客戶準備新鮮蔬菜供應,日均配送量達到4-5噸。

  磐石市鴻翊禽業有限公司是蛋雞養殖企業。為確保疫情期間正常生産,公司實行全員住場,封閉式管理,每日産出鮮雞蛋21000斤。

  白城市通榆縣天意農産品經貿有限責任公司作為酸菜、辣白菜等蔬菜生産企業,做到疫情期間不停産,日供應酸菜等蔬菜産品500斤。

抗疫情 穩生産 保供給  吉林省農業産業化龍頭企業扛起責任顯擔當_fororder_圖片35

天意農産品經貿有限責任公司穩産保供 供圖 吉林省農業農村廳

  保障流通 盡顯責任使命

  四平萬邦農副産品批發市場有限公司作為一級保供企業,全力穩定物價,保證貨源供應充足。市場100余種蔬菜日均吞吐量約為912噸、水果750多噸,主要産品方面大米40噸、白麵100噸、食用油45噸、雞蛋3噸。生活必需品總體供應充足。

  延吉萬源農副産品批發市場每天按時營業,平均日進出蔬菜400噸,是疫情前的兩倍左右。

  松原敬億農副産品批發市場作為松原市城區最大的保供企業,每天為松原城區200多家大小超市供應各類蔬菜100噸左右,日均流通水果蔬菜等600余噸。

  守望相助 攜手共克時艱

  疫情伊始,延邊州産業化龍頭企業協會發出倡議書,號召協會會員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嚴格遵守延邊州疫情防控有關規定,盡力為疫情防控做貢獻。

  3月8日,延邊州農業農村局組織協調延邊州農業産業化龍頭企業協會與延邊畜牧開發集團有限公司,向延吉西站捐贈了價值5萬元的生活物資。

抗疫情 穩生産 保供給  吉林省農業産業化龍頭企業扛起責任顯擔當_fororder_圖片36

好記食品釀造股份有限公司捐贈的防疫物資 供圖 吉林省農業農村廳

  3月12日,好記食品釀造股份有限公司向汪清縣捐贈價值490萬元的抗疫民生物資。在保障民生産品穩定供應的同時,公司黨委書記帶隊在防疫一線晝夜奮戰。

  敦化市小萬莊食品有限公司向多個單位捐贈小萬莊醬菜10000袋、小萬莊煎餅5400袋,價值8.2萬元。(文 王岩)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