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吉林    |    直觀中國    |    視頻    |    原創    |    熱點專題    |    特色産業    |    市州新聞    

長春水投集團:勇擔重責 保障供水
2022-03-31 11:59:21來源:長春+責編:馮雅君

視頻來源:長春日報掌上融媒

  本輪疫情發生以來,長春水投集團全力做好生産保供和方艙醫院、隔離點用水建設,確保長春市民用水無憂、用水安全。

  在生産保供方面,長春水投集團在原水、水廠、二次供水、管線巡視、供水搶修、供水服務等環節全力抓防控,全力保供水,做到水量合理調配,水質安全達標。生産一線員工800余人24小時在崗,5座水廠、5座原水泵站及長春市區各大加壓泵站實行全封閉管理,確保了醫院、醫療器械生産單位、供熱企業及居民用戶的正常用水。

  同時,增加設備設施巡視檢查,維護保養頻次,增加了水質檢測頻次,目前5座凈水廠,運行平穩,能夠保障疫情期間的正常供水需求。 

  二次供水是供水服務的“最後一公里”,長春水投集團的8個黨員先鋒隊,100多名黨員,聯同8個駐區維修處及4個駐外保障處,共237名搶修隊員,不分白天黑夜、不懼颳風下雪,堅持24小時處理用戶的供水難題。3月10日至3月28日8時,共完成搶修184件,泵站巡視巡檢1457次。此外,繼續推動線上服務,持續推廣“用戶自抄表”服務,做到欠費不停水,在做好防護的前提下,上門緊急服務。

  長春水投集團還組織450名設計施工人員、190余臺機械設備及工程用車,完成了2個方艙醫院和5個隔離點供水建設任務。在保證供水生産的前提下,長春水投集團45歲以下員工全部出征抗疫,444人協助社區開展核酸檢測和社區消殺工作;134人投入到長春市方艙醫院保障供水工作。

  長春水投集團提醒長春廣大市民,目前水廠、泵站、管網運行正常,完全能夠保障廣大市民正常的生活用水需求,請大家保持正常的生活用水規律。長春水投集團將於市民攜手合力,共同打贏疫情防控的阻擊戰。(長春日報融媒體記者 于吉 視頻製作:夏青)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