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吉林    |    直觀中國    |    視頻    |    原創    |    熱點專題    |    特色産業    |    市州新聞    

“奮進70載 延吉正青春”2022全國網絡媒體延吉行活動正式啟動
2022-08-04 18:06:07來源:中國吉林網責編:尹紅燕

  原標題:2022全國網絡媒體延吉行系列報道 “奮進70載 延吉正青春”2022全國網絡媒體延吉行正式啟動

“奮進70載 延吉正青春”2022全國網絡媒體延吉行正式啟動

“奮進70載 延吉正青春”2022全國網絡媒體延吉行正式啟動

  為向全國網民展現新時代下朝氣蓬勃充滿活力的新延吉,8月4日,由中共延吉市委宣傳部、延吉市委網信辦主辦的“奮進70載 延吉正青春”2022全國網絡媒體延吉行活動在延吉市正式啟動。延吉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時佰林出席儀式併為採訪團授旗。延吉市委宣傳部常務副部長、市委網信辦主任厲成根在儀式上致辭。

“奮進70載 延吉正青春”2022全國網絡媒體延吉行正式啟動

  厲成根在致辭中表示,2022年是延邊州建州70週年的喜慶之年。在延吉市上下認真落實吉林省第十二次黨代會部署要求的重要階段,在延邊70週年大慶日益臨近的關鍵節點,我們舉辦“奮進70載 延吉正青春”2022全國網絡媒體延吉行活動,是全國網絡媒體關注延吉、厚愛延吉、宣傳延吉的一次盛會。本次活動的主旨是強化思想引領,緊緊圍繞迎接延邊建州70週年主線,全方位、多角度、深層次宣傳報道延吉,講深講好延吉奮進故事;創新傳播方式,充分發揮網絡優勢,用好融合傳播手段,用心用情,用力用智,推出一批具有時代性、創新性、互動性,更接地氣、更有朝氣、更易傳播的精品力作。希望在全國各大媒體的宣傳同頻、雲端共振中,弘揚時代主旋律,匯聚強大正能量,以實際行動迎接建州70週年大慶。

“奮進70載 延吉正青春”2022全國網絡媒體延吉行正式啟動

  儀式上,國際在線吉林頻道融合發展中心主任王岩發言表示,將依託國際在線強大的媒體資源及背景,做好本次活動的全媒體宣傳報道工作。以最美視角、最優畫面、最快時效、最佳效果,“解碼”延邊高品質發展的延吉篇章。  

“奮進70載 延吉正青春”2022全國網絡媒體延吉行正式啟動

  此次採訪活動從8月4日至8月6日。3天時間內,由新華社客戶端、人民文旅、人民網、新華網、中新社、中國網、國際在線、中國縣域經濟報、中國報道、吉林廣播網、吉林朝鮮文報、東亞經貿新聞報社、北方法制報、中國吉林網、中國彩虹網、吉和網、大吉網、學習強國、彩練新聞、吉刻、中國吉林網抖音號、一點資訊、今日頭條、澎湃新聞、新浪網、鳳凰網吉林、搜狐、網易、二三里資訊、華人頭條、延邊日報、延邊廣播電視臺、延邊晨報、延邊新聞網、延邊網、延邊發佈、掌上延邊、延吉新聞網等中省州市新聞媒體記者及商業網站代表和@長春-小風、@長春這噶兒、@長春早知道、@樂享長春等自媒體大V組成的採訪團共聚延吉市,以延吉市“加快轉變發展方式、加快城鄉建設進程、紮實推進共同富裕、全面夯實執政基礎”四方面重點工作為採訪核心,感受延吉市經濟的高速發展、綠水青山的大美生態、沉澱厚重的文化底蘊、人民生活的豐富多彩,集中宣傳延吉市近年來産業提擋升級、城市快速發展、鄉村振興步伐穩健、人民生活美好等方面的成果,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美好延吉營造良好氛圍。(注:本段中的媒體排序不分先後)

“奮進70載 延吉正青春”2022全國網絡媒體延吉行正式啟動

  本次採訪活動將全程採用全媒體報道形式,充分利用報紙、電視、網絡、新媒體等平臺,通過新聞、視頻、H5、實時雲直播、可視化VR全景報道、沉浸式VLOG視頻等形式,進行融合傳播,利用吉刻APP對此次活動進行全程圖文、微視頻直播。同時,受邀媒體也將在網上形成全媒體矩陣,集中對延吉市發展進行宣傳報道,做到宣傳同頻、雲端共振,向廣大網友全面展示美麗幸福延吉。(中國吉林網 吉刻APP記者 沙春霞 劉源江 張穎 馬春雪 李娜)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