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吉林    |    直觀中國    |    視頻    |    原創    |    熱點專題    |    特色産業    |    市州新聞    

長春新一週燃氣入戶檢查安排公佈
2022-08-08 18:06:4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責編:尹紅燕

  國際在線吉林頻道消息(張琪):長春燃氣將於8月8日至8月14日對部分小區的居民用戶進行入戶安全檢查。此次入戶安全檢查具體區域如下。

  朝陽區域範圍:警校新樓,易安花園,集安小區,交通大院,億隆富貴名苑小區,集大小區,建工學院,建工學院舊城改造項目B塊地C區,龍翔小區,萬達文華公館,銀華小區,省建宿舍,燈泡電線廠宿舍,文教小區,公交舊樓,華僑新村,省政府宿舍,安居小區,煤氣宿舍,家天下,聯發房地,外運小區,匯源小區,長影世紀村,南郡水雲天,長影高幹樓,東煤宿舍,光機與物理所第八小區,富苑花園,外貿宿舍,長影宿舍,萬達廣場,省醫院大白樓,防疫站宿舍,工商局宿舍,雍景豪庭,中醫學院,長量宿舍,省醫院宿舍,幹休所,公交小區,228廠南區,大通花園,228廠北區,大通花園B區,萬科柏翠園,長春壹號院,東中華路25、453、483、605、788號,東朝陽933號,建政路109、189號,柳條路379號。

  北部區域範圍:榮旺天下、長新小區、鐵路小區、美景天城二期、美景天城、四季風采、新月花園。

  南部區域範圍:慈善小區、吉順康成、金色世界灣、新星宇之洲、翔海小區、中環11區、金橋花園、三四小區、東康小區、長大小區、 北大工行宿舍、 北大人民銀行宿舍、地礦宿舍、26中學家園、南部家園、長通家園、房産樓、大經路96號、銀行34號、道臺府小區、北齊星河灣多層、北齊星河灣高層、濱河三區南法宿舍、長通路東北鞋城、東長大小區、東大橋東順小區、東四道街天主教樓、東天小區、富貴居、西鍋一號、中環12區、長通小區、濱河西一區二區三區四區、長通家園J區、東門路8號、東圈小區、東天街43號、桃園春暉小區、桃園西圈、天樂社區銀行紅樓、永春小區、園中園小區、長通路亞泰大街1138號、東大小區、光複路小區、吉達小區、陜西路567民居、陜西路監獄宿舍、萬晟金地公館、中環10區8區16區、中環陜西路小區、怡通家園、交行小區、吉大回遷、審苑小區、光機一區、湖東小區、航空家園、交通小區、陽光明家、人民大街省工會、雲苑汽車大修、萬晟小區、二航院、繁榮新居、柴油機亞太片區、鴻城西域、金水家園、東南陽光、檢察院小區、凈水山莊、東風公安局、熱力公寓、鴻城國際、鑫隆家園。

  西部區域範圍:萬科城市之光B區、C區,中海景陽公館C區、D區,西城家園,萬盛理想國官舍、高迪、米拉、香郡、卡梅爾、紅堡,誠悅小區,鴻博園,香港城,3535小區,南航雅苑,長客奧林,春天花園,遠創紫樾臺。

  東部區域範圍:吉林大路、東盛大街、福安街、嶺東路、安樂路、漢森金爍廣場、長春印、樂群小區。

  在安檢時,長春燃氣安檢員將免費為居民發放燃氣用戶手冊。廣大居民需認真閱讀相關內容,保留手冊便於日常查看。安檢員在安檢過程中將當面講解和演示燃氣的正確使用方法,廣大居民可以現場學習並一同操作,以便於記住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項。長春燃氣安檢員是經過專業培訓的,有成型的安檢流程,統一工裝、佩戴工牌,攜帶專業安檢工具及設備入戶免費安檢。目前社會上部分人員冒用長春燃氣名義進行安全檢查,借機推銷節能閥、節能罩、報警器等産品,以此牟利,廣大居民要注意甄別,謹防上當。

       廣大居民如有疑問,可及時撥打長春燃氣24小時客服熱線電話96660。同時,長春燃氣繼續實行漏氣報險獎勵制度。漏氣報險一經查實,長春燃氣將根據戶外管線相應等級(低壓—中壓—次高壓—高壓)給予報漏人200元至2000元獎勵。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