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吉林    |    直觀中國    |    視頻    |    原創    |    熱點專題    |    特色産業    |    市州新聞    

延吉高新區與上海芯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舉辦戰略合作簽約儀式
2022-08-13 14:57:2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責編:胡曉萌

  國際在線吉林頻道消息(張琪):8月11日,延吉高新區管委會與上海芯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戰略合作協議簽約儀式在延吉市舉行。

延吉高新區與上海芯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舉辦戰略合作簽約儀式_fororder_1

簽約儀式現場 攝影 李軍廣

  上海芯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03年,由上海生物晶片有限公司暨生物晶片上海國家工程研究中心與上海市腫瘤疾病研究所、上海第二軍醫大學附屬東方肝膽外科醫院技術力量整合組建而成,承擔了國家發改委生物晶片上海國家工程研究中心腫瘤組織庫、組織晶片重大建設任務。

  延邊州委常委、延吉市委書記趙永浩出席簽約儀式並致辭。他説,延吉市作為延邊州首府城市,先後榮獲“全國綜合實力百強縣市”“全國文明城市”等殊榮,綜合經濟實力始終在吉林省縣級市中位列前茅,是吉林省內主要的人口凈增長城市。一直以來,延吉市始終堅持多産業協同發展,形成了食品煙草、裝備製造、生物制藥、人參精深加工等多個産業集聚區,特別是依託優良的氣候資源、優美的綠色生態、優質的營商環境,成為全國健康産業發展的優選勝地。今年,延吉市投資建設了高新區細胞産業園和雙創大廈中期實驗室項目,將為延伸高新技術産業鏈條奠定堅實基礎。

延吉高新區與上海芯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舉辦戰略合作簽約儀式_fororder_2

延邊州委常委、延吉市委書記趙永浩致辭 攝影 李軍廣

  趙永浩指出,延吉高新區與上海芯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達成戰略合作,將會形成優勢互補,達到合作共贏。延吉市將牢固樹立“企業至上、服務至上”的發展理念,抓好全方位服務保障、提供多角度服務支持,推動上海芯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延吉更快開展醫學研究、更快産生經濟效益、更快釋放品牌效應,成為新的“延吉名片”。

  延吉高新區管委會主任郭正吉,延吉副市長王成盛,延吉高新區管委會副主任劉文明、李萬洙等參加簽約儀式。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