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吉林    |    直觀中國    |    視頻    |    原創    |    熱點專題    |    特色産業    |    市州新聞    

“9·3”州慶:為發展點讚 為延邊送祝福
2022-09-07 15:13:47來源:人民網責編:尹紅燕

  延邊朝鮮族自治州建州70年,輝煌巨變。這70年,篳路藍縷,奮鬥印記彌足珍貴;這70年,砥礪蝶變,發展歷程濃墨重彩。“9·3”州慶日,延吉市民和遊客為發展點讚,為延邊賀彩送祝福。

“9·3”州慶:為發展點讚 為延邊送祝福_fororder_1

“9·3”州慶:為發展點讚 為延邊送祝福_fororder_2

  回首70年,在延吉這片熱土工作生活的人們,把奮鬥與追求、奉獻與堅守凝聚在熱愛家鄉的情感中。

  新興街道民富社區黨委書記李勳説:“2019年,我走上社區的工作崗位。幾年間,我見證著家鄉的變化,感受著社區的變化。有越來越多的青年人、大學生走進基層、走進社區,為基層建設添磚加瓦。現如今,城市飛速發展,人民越來越幸福,延邊正以該有的姿態與熱情昂首邁進新時代。延邊人的勤勞與熱情、奉獻與堅守,造就了今日的繁榮昌盛。”

  市民李徹洙説:“作為一名返鄉創業者,深深感受到延吉建設越來越好,公共設施不斷健全,公園廣場綠地越來越多了,看著家鄉的變化,感到非常自豪。”

  市民丁瑞霞説:“我在延邊生活了幾十年,看著城市馬路變寬了,綠地也多了,公園和廣場越建越多,路面的硬化、道路的亮化,建設得日新月異,我們人民群眾的小日子也越過越舒心。作為延邊人,我真的很自豪。”

  慶祝延邊朝鮮族自治州成立70週年,市民和遊客紛紛送上祝福。

  北山小學學生孫若寧説:“金秋九月,我的家鄉迎來了70歲生日,祝願我的家鄉繁榮昌盛,發展越來越好,我以後要好好學習,為我的家鄉添一份力量。”

  市消防救援大隊參花街特勤站站長敖博説:“延邊州成立70週年之際,延吉市消防救援大隊全體指戰員祝美麗的家鄉生日快樂,祖國繁榮昌盛。”

  廣東遊客袁銘輝説:“祝福延吉人民身體健康,平安喜樂,也歡迎大家來我的家鄉東莞玩。”

  河南遊客韓延麗説:“恰逢延邊70週年大慶,祝福延邊越建越美麗。”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