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吉林    |    直觀中國    |    視頻    |    原創    |    熱點專題    |    特色産業    |    市州新聞    

夏季的長春為清爽代言
2023-04-11 16:49:27來源:中國旅遊報責編:趙瀅溪

  藍天白雲之下,平原沃野之上,長春以綠色為底,自然的靈秀與俊美、城市的煙火與浪漫,吸引著八方遊客來到多彩長春,樂享22℃的清爽夏天。

  綠色生態成就長春消夏避暑的特色王牌。長春,“全國最佳避暑旅遊城市”,中國“四大園林”城市之一,城市綠化率居亞洲前列。凈月潭國家森林公園,坐擁亞洲第一大人工林海,是長春市生態綠核和城市名片;蓮花山,山、林、水整體合一,被稱為“城市空氣凈化器”;神鹿峰,500多萬棵林木環抱著長春第一峰,點綴其間的民宿、營地和50余個驚險刺激的娛樂項目使之成為當之無愧的網紅打卡地。

  清涼的藍色涵養著長春的質樸與純凈。伊通河,長春的母親河,承載著鄉愁,奔涌著希望;長春世界雕塑園摩爾湖,將藍天與雕塑映照成凝固的詩歌;水文化生態園,集建築之美、生態景觀、工業文化于一體。你還可以在22℃的夏天,到南湖賞荷,在北湖看柳,在濕地觀鳥,或者在慢山裏的民宿抖落花瓣上的露珠,在際華園的營地數夜空中的點點繁星。

  紅色是長春城市發展血脈中的基因。長春是新中國汽車工業的搖籃,第一汽車製造廠歷史文化街區、一汽紅旗文化展館、汽車文化公園,是中國汽車工業和中國一汽發展歷程的縮影;長春是新中國電影的搖籃,長影舊址博物館反映了中國電影藝術的創業史和發展史,展現了長影的光輝歷程和藝術成就;偽滿皇宮博物院、東北淪陷史陳列館、南大營舊址博物館,共同見證了那段民族屈辱與抗爭的歷史煙雲。

  溫暖的橙色盡顯長春的動感與活力。溫柔的月色之下是長春這座現代化都市精彩的夜生活。重慶路、桂林路、紅旗街,是長春人割捨不斷的情結,也是遊客們“逛吃嗨玩”的勝地;這有山、國泰·Rio Mall、長春電影嘉年華……打造的是年輕聚力場,共同交織出煙火氣十足的活力長春。

  金色是長春繁榮與輝煌的希望之光。空軍航空大學航空館與長光衛星航天科普教育基地,孕育著我國航空航天強軍報國的金色夢想;東北民族民俗博物館,豐富的東北民族與民俗事象如金子般閃亮;新時代,長春正高品質推進文化創意城建設,構建文旅産業發展的金色引擎。

  霓虹熠熠的夜色、錯落有致的營地、精彩紛呈的活動、酷炫動感的演藝、熱氣蒸騰的美食……2023長春消夏藝術節將為長春的夏天調和出更加絢麗繽紛的色彩,交織出宜居宜業、宜樂宜遊的“清爽之城”長春。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