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吉林    |    直觀中國    |    視頻    |    原創    |    熱點專題    |    特色産業    |    市州新聞    

中國進出口銀行吉林省分行:發揮政策性銀行優勢 助力推動東北全面振興
2023-09-16 16:02:1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責編:李勝蘭

中國進出口銀行吉林省分行:發揮政策性銀行優勢 助力推動東北全面振興_fororder_3.4

第一黨支部策劃開展主題黨日活動 供圖 中國進出口銀行吉林省分行

  近日,新時代推動東北全面振興座談會召開,中國進出口銀行吉林省分行黨委採取系列舉措,第一時間組織開展學習活動。

  一是利用“理論學習周周講”平臺第一時間組織副處級以上幹部集體學習座談會相關精神,深刻領會座談會精神實質、豐富內涵、核心要義。

  二是依託黨委會“第一議題”,及時研究貫徹落實部署相關精神的思路舉措。該行聚焦座談會上提到的高品質發展重點領域和薄弱環節,積極發揮政策性金融支持作用,在推動構建具有東北特色優勢的現代化産業體系、加快推進農業農村現代化、加快建設現代化基礎設施體系、加強黨的領導和黨的建設等方面繼續深化工作思路、完善工作舉措,提振精神狀態,咬定全年經營目標任務不放鬆。

  三是各黨支部、各處室迅速掀起學習熱潮。利用“三會一課”開展專題學習研討,並結合吉林省分行“百日攻堅”行動,策劃開展主題黨日活動,努力在促進黨建與業務融合發展上取得新突破。

  下一步,進出口銀行吉林省分行將圍繞服務中心任務,大力開展宣傳闡釋,組織專題輔導講座、深化認知;出臺“百日攻堅”實踐活動方案,提振幹事創業熱情;聚焦重點任務,完善工作舉措,搶抓東北振興重大戰略機遇乘勢而上,努力破解目前經營發展的被動局面,更好地服務吉林振興發展。以實幹實績實效檢驗學習成果,促進吉林省分行各項工作邁向新臺階。(文 王青享)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