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寧鎮揚青商創新協作對接會在鎮江句容舉行
2022-03-10 14:17:2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楊心怡責編:周經韜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3月9日,寧鎮揚青商創新協作對接會暨江蘇青商企業“市縣行”走進鎮江活動在句容舉行。現場,三地青商企業、高校以及園區簽訂了12個合作項目,新華報業傳媒集團攜手三地青商會共同打造的寧鎮揚青商“新華學院”同步成立。

寧鎮揚青商創新協作對接會在鎮江句容舉行_fororder_圖片1

“新華學院”成立 供圖 鎮江市人民政府

  本次活動由共青團江蘇省委、鎮江市人民政府、新華報業傳媒集團以及江蘇省綜合交通運輸學會主辦,江蘇省青年商會和鎮江市人才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等承辦。

寧鎮揚青商創新協作對接會在鎮江句容舉行_fororder_圖片2

史和平致辭 供圖 鎮江市人民政府

  江蘇省綜合交通運輸學會理事長、省人大常委會原常務副主任史和平,省綜合交通運輸學會副理事長、省紀委原副書記、省監察廳原廳長江里程,團省委書記司勇,省港口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王永安,省鐵路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常青,省農墾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魏紅軍以及新華日報社黨委副書記、總編輯顧雷鳴等出席活動。

  史和平在致辭時表示,2021年以來,連淮揚鎮鐵路全線通車、五峰山大橋建成通車以及312國道寧鎮段快速化改造工程開工建設,將進一步促進寧鎮揚一體化發展新格局的形成,為鎮江帶來一股強勁的經濟動力,更好發揮交通對地方經濟社會高品質發展的支撐作用。

寧鎮揚青商創新協作對接會在鎮江句容舉行_fororder_圖片3

司勇致辭 供圖 鎮江市人民政府

  司勇在致辭時提到,推動青年企業家創新協作,正是凝聚青春智慧、放大集群效應以及開創寧鎮揚發展新局的重要舉措。團省委將持續深入開展青商“市縣行”活動,為廣大青年企業家提供平臺、搭建舞臺並擺好擂臺,寧鎮揚三市團組織要切實增強服務意識,提升服務本領。

寧鎮揚青商創新協作對接會在鎮江句容舉行_fororder_圖片4

王為華作鎮江城市推介 供圖 鎮江市人民政府

  活動現場,鎮江市商務局局長王為華作鎮江城市推介;寧鎮揚青商合作發展框架協議成功簽署;三地青商企業與三地高校就産學研和人才培養等方面簽署石墨烯碳纖維發熱電纜製造工藝研發項目等六個合作項目;三地青商企業與三地園區和企業簽署瑞鴻鑫源製冷設備項目等六個産業類合作項目。

寧鎮揚青商創新協作對接會在鎮江句容舉行_fororder_圖片5

揭牌儀式 供圖 鎮江市人民政府

  此外,在活動現場,“智慧交通與車聯網聯合研發中心”正式揭牌,寧鎮揚青商高端裝備製造、新材料、生命健康以及數字經濟産業創新協作組同時成立。(文 陳皓洲 李冰瑩)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