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揚州市邗江區啟動“明月湖”杯科創大賽
2022-08-22 16:40:2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韓小強責編:蔣碩

  8月19日,2022揚州市“綠揚金鳳”高層次人才創新創業大賽(上海)數字經濟産業專場暨第二屆邗江區“明月湖”杯科創大賽舉行。本次大賽在上海和揚州各設一個會場,以視頻連線的方式同步開展,揚州市委組織部副部長、市委“兩新”工委書記康堯,揚州市科學技術局局長王友芳,邗江區區長張新鋼,副區長羅劍,副區長、科技鎮長團團長郭永強在邗江主會場參加活動,揚州市政府駐上海聯絡處主任趙鼎在上海分會場參加活動。

  張新鋼在致辭中表示,近年來,邗江區大力實施創新驅動發展戰略,全面推進産業高品質發展;加速推進動能轉換,搶先佈局數字産業,多角度推動“智改數轉”工作,促進産業全鏈條數字化轉型;堅持産業和人才“雙鏈融合”,通過貼心的政務服務,為海內外高層次人才來邗發展、研發成果轉化落地以及創新項目開花結果營造一流的營商環境。

  王友芳在致辭中表示,2022年,邗江區在全市率先建設上海離岸孵化創新中心,圍繞數字經濟、生物醫藥、微電子和新材料等産業,招引一批科技人才項目,實現市外創造和邗江製造的項目引進新模式。當前的揚州擁有適合創新創業的氛圍,比任何時候都更迫切需要充滿激情的創新創業人才。

  活動中,揚州市政府駐上海聯絡處主任趙鼎、上海復泛孵化器總經理方晗峰以及啟迪之星副總經理王維在上海分會場發表致辭,羅劍現場推介了邗江區人才發展的環境。與會領導共同見證上海雲鄰通信技術有限公司、上海乂鄰科技有限公司和揚州復泛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簽約,並共同啟動第二屆邗江區“明月湖”杯科創大賽。

衝刺揚州“綠揚金鳳”雙創大賽 邗江區舉行“明月湖”科創大賽_fororder_圖片2

啟動儀式

  本次大賽自籌備以來,徵集到高層次人才創業項目150余個,16個項目進入路演環節。最終,源信區塊鏈食品溯源平臺項目榮獲本次大賽一等獎,AI咖啡機器人大師項目、新一代MEMS氣體感測器産業化項目榮獲二等獎,以上項目將入圍2022揚州市“綠揚金鳳”高層次創新創業大賽決賽,與其他賽區晉級的優秀項目共同角逐最終獎項。(文/圖 錢偉 張理 王博)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