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分金天下 共創輝煌” 分金亭品牌2022年“華樽杯”品牌評測價值達110億元
2022-09-26 17:48:0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陳小雨責編:蔣碩

  9月24日,“分金天下 共創輝煌”分金亭新品上市發佈會在南京圓滿舉行。本次活動由江蘇分金亭酒業有限公司主辦、江蘇蘇糖糖酒食品有限公司承辦。宿遷市泗洪縣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張繼銀,泗洪縣委常委、開發區黨工委書記馬勇,宿遷市市場監督管理局副局長、國家白酒鑒定中心主任臧光樓,江蘇省酒類行業協會常務副會長兼秘書長王建英,江蘇分金亭酒業有限公司董事長孫敏、常務副總經理姜愛軍、副總經理馬長龍,江蘇蘇糖糖酒食品有限公司總經理陳國鎖、常務副總王建政、總經理助理戴國偉等出席活動。

“分金天下 共創輝煌” 分金亭品牌2022年“華樽杯”品牌評測價值達110億元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20926150705

活動現場 供圖 江蘇蘇糖糖酒食品有限公司

  此次上市的新品A18、A28和陳窖酒,由江蘇分金亭酒業和江蘇蘇糖共同研發,滿足了年輕消費群體對健康白酒的需求以及消費多元化趨勢。分金亭陳窖採用了簡約的包裝設計,更符合年輕人的審美,分金亭A18、A28運用傳統古法釀造“老五甑”工藝,窖香優雅、酒體醇厚、入口綿順。

  近年來,分金亭的快速發展助推了品牌力的提升。分金亭品牌2022年“華樽杯”品牌評測價值達110億元,躋身江蘇省同行業第四名,快速成長為“蘇酒高品質聯盟”成員之一,榮獲 “最具發展潛力的白酒品牌”“放心白酒品牌”“江蘇老字號”“江蘇省著名商標”“中國白酒生態典範”“市長品質獎”等多項榮譽稱號。

  未來,分金亭酒業在秉承傳統釀造工藝的同時,堅持以創新求突破、以創新求發展的運營思路;堅守初心,砥礪前行,不負眾望,誠信經營,與所有的合作夥伴共同努力。

  2020年,分金亭酒業與江蘇蘇糖公司形成戰略合作。蘇糖公司整合省內渠道優勢,展開線上、線下全面佈局,竭力做好品牌推廣工作,優化渠道和終端佈局,努力實現雙方戰略目標。2021年7月起,蘇糖公司組建分金亭品牌部門專業運作,僅半年時間就搭建了1萬多個終端店的銷售網絡。

  此次分金亭新産品的上市,是分金亭酒業多年來品質堅守的延續,更是一次産品的創新,也是全方位推動分金亭酒業高品質發展的新舉措。在江蘇分金亭酒業與江蘇蘇糖公司的共同推動下,分金亭酒未來在中國白酒産業大格局中,將努力構建出更高品質、更健康發展的新業態。(文 宋柱虎)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